1.耐腐蝕性

  耐腐蝕性能優於304不鏽鋼,在漿和造紙的生產角鋼過程中具有良好的耐腐蝕的性能。而且316L不鏽鋼還耐海洋和侵蝕性工業大氣的侵蝕。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①天然橡膠。從三葉橡膠樹的乳膠制得,基橡膠本化學成分為順- 聚異戊二烯。彈性好,強度高,綜合性能好。

  ②異戊橡膠。全名為順-1,4-聚異戊二烯橡膠,由異戊二烯制得的高順式合成橡膠,因其結構和性能與天然橡膠近似,故又稱合成天然橡膠。

  ③丁苯橡膠。簡稱SBR,由丁二烯和苯乙烯共聚制得。按生產方法分為乳液聚合丁苯橡膠和溶液聚合丁苯橡膠。其綜合性能和化學穩定性好。

  ④順丁橡膠。全名為順式-1,4-聚丁二烯橡膠,簡稱BR,由丁二烯聚合制得。與其他通用型橡膠比,硫化後的順丁橡膠的耐寒性、耐磨性和彈性特別優異,動負荷下發熱少,耐老化性能好,易與天然橡膠、氯丁橡膠、丁腈橡膠等並用。

  特種型橡膠指具有某些特殊性能的橡膠。主要有:

  ①氯丁橡膠。簡稱CR,由氯丁二烯聚合制得。具有良好的綜合性能,耐油、耐燃、耐氧化和耐臭氧。但其密度較大,常溫下易結晶變硬,貯存性不好,耐寒性差。

  ②丁腈橡膠。簡稱NBR,由丁二烯和丙烯腈共聚制得。耐油、耐老化性能好 ,可在120℃的空氣中或在150℃的油中長期使用。此外,還具有耐水性、氣密性及優良的粘結性能。

  ③硅橡膠。主鏈由硅氧原子交替組成,在硅原子上帶有有機基團。耐高低溫 ,耐臭氧。

  ④氟橡膠。分子結構中含有氟原子的合成橡膠。通常以共聚物中含氟單元的氟原子數目來表示 ,如氟橡膠23,是偏二氟乙烯同三氟氯乙烯的共聚物。氟橡膠耐高溫、耐油、耐化學腐蝕。絕緣性好。

  ⑤聚硫橡膠。由二鹵代烷與堿金屬或堿土金屬的多硫化物縮聚而成。有優異的耐油和耐溶劑性,但強度不高,耐老化性、加工性不好,有臭味,多與丁腈橡膠並用。此外,還有聚氨酯橡膠、氯醇橡膠、丙烯橡膠酸酯橡膠等。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據文獻記載,這些皮球的彈力極佳,橡膠更曾使到訪的西班牙人認為這些皮球有邪靈附身。橡膠也被用作把木制手柄栓緊於石頭或金屬用具上的帶子,以及手柄的填充物。

  馬雅人可使用橡膠制作鞋子。盡管中美洲土著不像現代人那樣正式地把橡膠硫化,但他們仍能使用有機物去到達近似的作用,例如把未經加工的乳劑混入不一樣品種的樹液或一些藤類植物的汁液中。

  巴西一些土著會使用橡膠制作防水布料。曾有風聞稱有葡萄牙人把這些衣裳帶回祖國,把同鄉嚇壞了,成果被控實施巫術而受審判。

  橡膠傳入英國後,大家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所以如今橡膠的英語 rubber 也被用來描述橡皮擦。風趣的是,如今的美國人橡膠習氣以 eraser 稱號橡皮擦,rubber 卻被用來描述安全套。

  天然的橡膠來歷三葉橡膠樹供給最多的商用橡膠。它在受傷害時會分泌出很多富含橡膠乳劑的樹液。別的,無花果樹和一些大戟科的植物也能供給橡膠。

  德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因為橡膠供給被堵截,曾測驗從這些植物獲得橡膠,但後來改為出產人工橡膠。開始的橡膠樹生善於南美洲,但通過人工移植,如今東南亞也種有很多的橡膠樹。

  事實上,亞洲已成為最重要的橡膠來歷地。由銀菊膠制成的橡膠可以削減靈敏。其他關於橡膠的材料盡管現時超越一半的橡膠都是人工的,但天然橡膠仍然在一些領域顯得十分重要,如汽車及軍事等工業。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首先清除斷螺絲斷頭表面的污泥用UJEN中心銃將斷面的中心銃死然後用電鑽裝上直徑6-8毫米的鑽頭在斷面中心銃孔處鑽孔,注意孔一定要鑽透。孔鑽透後,將小鑽頭取下,換上直徑16毫米的鑽頭,繼續將斷螺栓的孔擴大並鑽透。

  2。取直徑3。2毫米以下的焊條采用中小電流在斷螺栓的鑽孔內由裡到外進行堆焊堆焊開始旋鈕螺絲的部位取斷螺栓整個長度的一半即可。開始堆焊時引弧不要過長以免將斷螺栓外壁燒穿。堆焊至斷螺栓上端面後再繼續堆焊出1個直徑14-16毫米高8-10毫米的圓柱體。

  3。堆焊好後用手錘錘擊其端面處使斷頭螺栓沿其軸向產生震動。由於此前電弧產生的熱量及隨後的冷卻再加上此時的震動會使斷螺栓與機體的螺紋之間產生松動。

  4。仔細觀察當發現敲擊後有微量的鐵鏽從斷口處漏出時即可取M18的螺母套在堆焊的柱頭上並將兩者焊合。

  5。焊合後微涼趁熱用梅花扳手套在螺母上左右來回扭動亦可邊來回扭動邊用小手錘敲擊螺母端面這樣即可將斷螺栓取出。

  6。取出斷螺栓後用合適的絲錐將機架內的絲扣加工一遍以除去孔內鐵鏽及其他雜物。

  檢驗方法

  螺絲表面檢驗有分為兩種,一種是螺絲生產好後沒電鍍之前的檢驗,另一種是螺絲電鍍好可調式把手後的檢驗,也就是說螺絲加硬後,螺絲表面處理好後的檢驗。螺絲生產好後沒電鍍之前,我們對螺絲進行尺寸,公差等各方面的檢驗。看有沒有達到國家標准或客戶要求。螺絲表面處理後,我們所電鍍好的螺絲進行檢驗,主要檢驗電鍍的顏色和有沒有壞螺絲等。這樣我們送螺絲貨給客戶時,客戶收貨時才能順利過關。螺絲處理後的檢驗:

  一、外觀質量要求

  螺絲外觀的檢驗是從外觀,電鍍層等各方面進行檢驗。

  二,螺絲鍍層厚度的檢驗

  1、量具法

  所用量具有千分尺、游標卡尺、塞規等。

  2、磁性法

  磁性法測量鍍膜層厚度,是用磁性測厚儀對磁性基體上的非磁性鍍膜層進行的非破壞性測量。

  3、顯微鏡法

  顯微鏡法有稱為金相法,它是將經過浸蝕的緊固件,放在具有測微目鏡的金相顯微鏡上放大,測量斷面上鍍層的厚度。

  4、計時液塑膠頭螺絲流法

  計時液流法是用能使鍍層溶解的溶液流注在鍍層的局部表面上,根據局部鍍層溶解完畢所需要的時間,來計算鍍層的厚度。還有鍍層點滴法、陽極溶解庫侖法等。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要目的為使工業制品組成固定一體,在使用中常發生牙與牙塑膠頭螺絲之間無法密著、過於用力鎖緊則螺絲頭斷離、或牙紋不良鎖不緊等未能達到使用條件,皆為品質之精度問題。螺絲是“量產品”,不是手工制造的藝術品,在大量生產中,以達到高精度穩定之品質及大眾化價格供應給消費者為目的。螺絲之精度通常為6g級(2級,美國規格“IFI”為2A牙旋鈕螺絲),建設工程用的粗制螺可調式把手為8g級(3級,“IFI”為1A牙)。螺絲的價值是十分重要的,世界上有因為螺絲質量不良造成汽車廠破產的例子;也有因為螺絲量不良造成飛機墜落、車輛顛覆的例子。

  常用螺絲種類

  A: Machine Screw: 機械螺絲

  B: Tapping Screw:自攻螺絲(分使用於金屬與使用於塑料二種)

  B-1: Sheet Metal Tapping Screw。 (鐵板牙自攻螺絲)

  B-2: Plastic Tapping Screw。 (塑料用,自攻螺絲)

  C: Wooden Screw : 木工螺絲

  D: Drywall ScrewUJEN :水泥牆螺絲

  E: Self Drilling Screws鑽尾螺絲(不鏽鋼鑽尾螺絲,復合材料鑽尾螺絲)

  F:膨脹螺絲,四片膨脹螺絲又名:四片壁虎。  膨脹螺栓的等級分為:45、50、60、70、80,  膨脹螺絲的材料:主要分奧氏體A1、A2、A4,

  1不鏽鋼板、金屬鋼板、鍍鋅鋼板、工程安裝。

  2金屬帷幕牆金屬輕隔間等室內外安裝。

  3一般角鋼、槽鋼、鐵板與其它金屬材料結合安裝。

  4汽車車箱、貨櫃箱、造船業、冷凍設備等組裝工程。

  產品特點:

  1、鑽孔攻牙,鎖緊一次完成,結合力強。

  2、節省施工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E-1:STAINLESS STEEL SELF DRILLING SCREWS 不鏽鋼鑽尾螺絲

  E-2:Bi-Metal Self Drilling Screws 復合材料鑽尾螺絲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塑料把手:以塑料為原材料制造,塑可調式把手料為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聚合物(polymer)},又可稱為高分子或巨分子

  (macromolecules),也是一旋鈕螺絲般所俗稱的塑塑膠頭螺絲料(plastics)或樹脂(resin),可以自由改變形體樣式。塑料把手由注塑機生產,按形狀要求設計模具,注塑一次成型,亦可配套鋅合金件組合(壓鑄機器生產)外觀組成可以:噴漆,電鍍,點漆等,國內專業研制塑料把手典型的生產代表有蒼南縣茂權箱包配件廠。(名詞注釋:注塑機又名注射成型機或注射機。它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制成各種形狀的塑料制品的主要成型設備。分為立式、臥式、全電式。注塑機能加熱塑料,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射出而充滿模具型腔。)

  五金把手:傳統的五金制品,也稱“小五金”。是指鐵、鋼、鋁等金屬經過鍛造、壓延、切割、等等物理加工制造而成的各種金屬器件。例如五金工具、五金零部件、日用五金、建築五金以及安防用品等。小五金產品大都不是最終消費品。(五金注釋:[hardware;five metals of gold,silver,copper,iron and tin] 五種金屬。後稱金、銀、銅、鐵、錫為五金產品,亦泛指各種金屬。)

  木制把手:木質是組成喬木或灌木莖和枝在樹皮下的大部分堅硬纖維物質。在植物體中,不同細胞的細胞壁組分變化很大,這是由於細胞壁中還滲入了其他各種物質的結果。常見的物質有角質、栓質、木質、礦質等。木質是親水性的,它有很大的硬度,因此,木質化的壁既增加了機械強度,又能透水。

  繩制把手:隨著人們對生活的完美追求和現在的工業的快速發展,繩子由之前的幾股扭織變成現在的兩股,三股,8股,16股,24股,32股,48股編織而成UJEN,使得繩子表面紋路越來越細致美觀,可由一色或多色有規律的編織在一起,顏色更可觀,材料可用,麻、棕、丙綸絲、滌綸絲、棉紗、尼龍絲8等纖維或金屬編織,生活到處可見。

  皮制把手:皮革是經脫毛和鞣制等物理、化學加工所得到的已經變性不易腐爛的動物皮。革是由天然蛋白質纖維在三維空間緊密編織構成的,其表面有一種特殊的粒面層,具有自然的粒紋和光澤,手感舒適。

  合金把手:常見於鋅合金把手,合金提手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與非金屬經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有金屬特性的物質。一般通過熔合成均勻液體和凝固而得。根據組成元素的數目,可分為二元合金、三元合金和多元合金。中國是世界上最早研究和生產合金的國家之一,在商朝(距今3000多年前)青銅(銅錫合金)工藝就已非常發達;公元前6世紀左右(春秋晚期)已鍛打(還進行過熱處理)出鋒利的劍(鋼制品)。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西餐菜單的內容,有多種不同的說法高雄中餐廳,很難斷高雄西餐廳定誰是誰非。綜合來說,西餐菜單還是有其一定的順序可循,以下將介紹傳統及新式西餐菜單的編排項目。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服務個性化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持有效《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張掛上牆高雄住宿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謂商務飯店?還沒有一個統一的標准體系。實際上,商務高雄商務飯店飯店概念及其內涵與外延的確定本身就是歷史的和動態的,它隨著商務旅游市場需求的變遷,以及產業供給的創新活動而不斷加以修正。對致力於品牌培育的商務飯店的發展導向,我們還高雄飯店推薦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加以大體上的把握。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