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分為現金、支票和信用卡等多種支付方式,供顧點餐機客選擇。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理解析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工藝因素

  (1)充填塑膠零件壓力太大和塑膠加工速度太快,會造成脹模,導致出現溢料的情況,應適當降塑膠射出低充填壓力和速度,或者降低熔料溫度,使其粘度增大。

  (2)保壓壓力太大,塑料受強迫冷凝,會出現較大的殘余應力,使強度下降,並有可能出現溢料情況,應適當降低保壓壓力。

  (3)料管溫度或熱流道溫度太高,熔料的粘度減小,流動性過好,可適當降低溫度,或者適當降低其注射壓力。

  (4)模具溫度太高,不僅會出現披鋒,還會出現產品變形等缺陷,可以采取調低冷水機溫度或者是水路加大的方法,將模具溫度降低。

  (5)注射切換位置不當,將切換位置調大或是將劑量調小。

  1。2設備因素

  (1)機台鎖模油缸內泄,應檢修機台鎖模油缸並更換油封。

  (2)哥林柱不平行,機台鎖模固定板和動板不垂直及鎖模連杆銅套磨損,應調整機台哥林柱平行度和更換鎖模連杆銅套。

  (3)機台鎖模力不夠,致使分型面處有縫隙,應調模向前以增加鎖模力。

  1。3模具因素

  (1)排氣孔太粗,應重新加工排氣槽。

  (2射出加工)滑塊未進到位,應修模或更換插銷和滑塊以提高配合精確度。

  (3)模具鑲件安裝不當,重新安裝鑲件並調整各鑲件之間配合精確度。

  (4)流道不平衡,應下模清除熱流道鐵屑和雜質以使流道達到平衡,並使用干淨原材料。

  (5)模具鑲塊損壞,應修理和更換鑲件。

  (6)鑲塊灌膠了,修模以減少模具鑲件之間配合的間隙,或者充填切換位置加大劑量減小和減少保壓壓力和速度。

 工程塑膠 (7)模具型芯和型腔及各鑲件之間配合不良,修理模具以減少模具型芯和型腔及各鑲件之間配合間隙。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VC加工制品多相體系經常會出現因相容性差,導致PVC制塑膠射出品力學性能不理想、加工不穩定從而導致成本提高。

  同時使用硬脂酸、鈦酸酯偶聯劑、鋁酸酯偶聯劑等塑膠加工對無機填料進行改性,以改變無機相的親油性,但未根本上改變PVC體系的多相的平衡和相容性,長期工業應用表明會出現缺陷:

  ①加工熔體粘度高;

  ②無機填料、無機顏料在有機聚合物中分散性差;

  ③傳統偶聯劑的親油鏈與PVC體系各相間的相容性差,大幅度降低復合材料的衝擊韌性和強度。

塑膠零件  使用PVC塑料加工助劑後可以對無機粉體和顏料高效的分散,高效降低PVC多相復雜體系中相的表面張力;消除PVC多相復雜體系中相間相容性差所引起的微觀相間微裂紋和相間應力,極大提高PVC復合材料的力學性能;對PV射出加工C多相體系的高效融合,提高PVC加工性能和PVC制品表面光澤;大幅度提高PVC復合材料中無機粉體填充量50%~100%,而又保證良好的產品質量,極大地降低企業成本。

  總而言之,使用PVC塑料加工助劑在PVC制品配方中使用極其靈活,既可以在原配方不改變情況下,加入PVC塑料專用助劑KJ-0921將極大地提高PVC制品的衝擊韌性和強度;亦可以在原配方基工程塑膠礎上增加無機填料50%~100%,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基礎上,降低企業成本3%~8%,用戶可根據需要進行取舍。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激光切割機塑膠水口的質量好塑膠加工,屬於無接觸性切割,切邊受熱影響很小,基本沒有工件熱變形,完全避免模具衝裁時形成的塌邊,激光切縫光滑平整,一般不需要二次加工。

  第二、激光切割機加工塑膠材料可以提高新產品開發速度:產品圖紙形成後,馬上就可以進行激光加工,並在在最短的制作周期內得到塑膠新產品的樣品。

  第三、激光切割機切割塑膠材塑膠射出料能節省塑膠模具費用,塑膠激光切割加工不需要模具,沒有模具消耗,無須修理模具,節省更換模具時間,從而節省了加工費用,降低了制造的成本,適合大件產品或小批量塑膠產品的加工。

  塑膠應用非常廣泛,是家電、汽車、手機、PC、醫療器械、照明電器中不可或缺的部塑膠零件件,所以塑膠的加工應用也是必不可少的。

  同是紙巾盒,而這款運用激光切割技術加工後的紙巾盒透光性更好,透明度如水晶,非常適用於家居、酒店、辦公場所等,而且還可以運用激光的雕刻技術,雕刻個性Logo。

  使用二氧化碳激光雕刻機雕刻廣告水晶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以上水晶兩字就是用激光雕刻機一次雕刻成型的,無需另外拋光打磨,非常靈射出加工活。激光切割機應用於塑膠材料切割加工。加工塑料時,傳統的機械加工方式是將鑽頭等機械直接作用於塑料工件,這樣很統一引起塑料變形,而且還會在加工處形成毛邊,為了達到生產要求,需要進行一番處理,加工速度就會變慢,而且精密度也達不到要求。但是采用了激光切割加工則可以避免上述弊端,大大加快了塑料新品研究開發速度,也加速了塑料在高端領域的應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激光切割工程塑膠加工亞克力禮品市場前景也是越來越好,激光切割加工以其高速、簡單的加工優勢特點獲得了人們的喜愛。比如說激光切割加工亞克力工藝品,可以長時間保存,不變色,不受潮,可以永久光鮮亮麗。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橡膠管接頭是安裝在管道與管道連接橡膠管處的一種配件,它利用自身的橡膠特性,為管道的振動起到了見效的作用,間接地降噪以及保護管道。橡膠管接頭雖說是一個配件,但是身為配件的它也不乏有安裝於它身上的小配件。從橡膠管接頭的開始使用到現在,他的配件已經有十幾種,常用的一般有以下四種。

  限位裝置:限位裝置的出現時為了防止橡膠管接頭出現拉托現像,他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於橡膠管接頭的限位,這個配件一經投入,便開始大肆的擴展開來,有時候即使橡膠管接頭完全可以聖人自己的工作,客戶們也喜歡為他穿上一件漂亮的限位裝置。

  支架:支架出現的情況是對於高空的橡膠管接頭安裝以及高壓橡膠管接頭的安裝。因為有時候,橡膠管接頭臭手的壓力不僅來自於出書截止,有時候管道和她自身也會給它施加一層壓力,這種壓力來自與地心引力,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後來就有了支架,支架的出現也是一項重大的發明,支架用別具一格的三角形來支撐橡膠管接頭的重力,使橡膠管接頭的安裝更加的穩固,更加的耐用。

  地埋:低買是一種單獨的個體,但是這種個體對於橡膠管接頭來說,作為配件更合適不過。地埋的出現是為了防止橡膠管接頭在地下工作的時候收到各方面的影響而喪失工作能力,主要是以保護橡膠管接頭而生。

  配套法蘭和螺栓:配套法蘭是橡膠管接頭在出售時當即安裝上去的,由於安裝地區的管道是焊接的,所以需要焊接法蘭與其相連,平焊法蘭就是橡膠管接頭的配套法蘭,也就是需要焊接在管道上的法蘭。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產品應用

  1、交通運輸:造矽膠管船工業中應用。

  2、無線電、電機:電訊工業中。

  3、儀器,儀表工業中應用。

 橡膠條 4、航空工業中應用。

  5。 適用於家電、燈飾、醫療、美容美發器械等。

  用途

  可廣泛用於航空、油封電子、石油、化工、機械、電器、醫用、烘箱、食品等工業部門的良好電絕緣密封、液體輸送材料。精密代表、輸油管道、家用電器密封,飲用水管道密封、醫藥等。

  食品硅膠管是含有硅氧鍵的線型高分子彈性體,因而具有很高的熱穩定性。並密封圈具有優異的耐臭氧老化、氧老化、光老化和天候老化的性能,同時具有優良的電絕緣性能、防霉性能和高透氣性能。硅橡膠比塑料耐冷耐熱,在零下70攝氏度到零上250攝氏度之間特性保持不變。

  硅橡膠應用領域十分廣泛,可以制作很多模型制品及工業配套產品,如各種醫療級硅膠管、奶瓶吸管、硅膠條、奶嘴、硅膠餐具、O型圈、墊片、皮碗、油封、活門、減震器及膜片、藥瓶塞等。由於硅橡膠具有無毒、與其他材料無黏著能力、能經受多次蒸煮消毒的特點,廣泛用於醫療衛生和食品工業方面,如醫療器械、飲水設備、運動器材、電子、電器、燈飾、音響、玩具、安防監控、汽車、工業機械設備橡膠管等。此外,硅膠制品廠硅橡膠還可作為各種電子管或電氣元件的塗層、密封,具有防潮、避塵、防震等效果。

  近30年來,世界硅橡膠產品的年增長率保持在8%~15%,遠遠超過一般國家的國民經濟增長率。硅橡膠在我國的應用已很廣泛,數量和品種持續增長,應用領域不斷拓寬,我國已成為硅橡膠產品極具潛力的市場。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產後媽媽能用防曬霜嗎?

  懷孕生產之後,媽媽身體裡月子中心推薦的鈣質大量流失,跟普通人相比需要接觸更多的太陽,促進維生素D合成,進而促進鈣的吸收,同時,產婦生產完耗費大量的元氣,免疫力低下、又容易受寒氣侵襲,曬太陽有助於增強免疫月子中心力驅除體內的寒氣。想要滿足身體健康的需求又不能被太陽傷害肌膚,媽媽的防曬措施必須到位,尤其是在紫外線最強烈的夏季,因此塗防曬霜是很有必要的。

  挑選防曬霜一定要選擇溫和、安全、對寶寶無害的產品。建議選擇只有單一防曬功能的防曬霜。市面上有很多具有美白、淡斑、抗衰老功效的防曬霜,這類產品成分復雜,可能會刺激到皮膚,也會影響到寶寶健康。

  二、怎樣選擇防曬霜?

  1。選擇物理防曬

  防曬霜分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兩種。物理防曬是利用防曬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防曬的台北月子中心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防曬成分主要是二氧化鈦、氧化鋅等組成,是安全無刺激的成分。化學防曬是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曬的目的。相比較而言,它對人體的傷害更大。

  2。選購時認清產品標識

  選購時除了要注意防曬系數之外,還要注意生產許可證、衛生許可證、執行標准名稱、生產日期、保質期或生產批號、使用說明等。購買進口產品時,還要認准進口許可證號和經銷代理商的名稱和地址。

  3。根據膚質選合適產品

  如果是干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曬霜;油性肌膚,則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霜;而中性皮膚一般沒有什麼嚴格規定。通常乳液狀的防曬霜適合各種皮膚使用。通常情況下,防曬系數越高質地越油膩,臉部肌膚油脂分泌較多的建議防曬霜防曬系數最好是在PA15+以下。

  4。不要選擇具有美白、速效嫩膚的防曬霜

  美白功效的防曬霜會含有汞、鉛、坤或大量的鈦白粉美白成分,如果長期使用,這些有害金屬元素會由母體進入產婦體內影響母乳質量,抱孩子、親吻寶寶時,這些有害金屬可能會被寶寶吃進嘴裡。

  5。配合防曬道具一起使用

  在炎熱的夏季紫外線最強烈,防曬系數低的產品無法滿足防曬需求,可以使用防曬衫、遮陽帽、太陽鏡、遮陽傘等一起防曬。上午10到下午2點的時間段是一天中紫外線最強的時候,最好是少出門。月子中心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剖腹產後疤痕痛癢是什麼原因?
月子中心
  疤痕處的新生皮膚比較敏感易受外界刺激,人體會出汗,汗漬裡面的鹽會刺激疤痕的神經末梢,就會產生痛癢。天氣冷熱和干濕變化也會刺激到疤痕處的神經末梢,產生痛癢感。

月子中心推薦  二、剖腹產後疤痕痛癢怎麼辦?

  1。術後傷口結痂不台北月子中心要用手去摳,過早地揭痂會損傷修復階段的表皮細胞,甚至會撕開真月子中心皮組織,給傷口造成更大的刺激。

  2。注意傷口部位防曬,因為紫外線會刺激黑色素沉著。

  3。瘢痕體質的人傷口愈合之後,疤痕會越長越大,建議開完刀後不久盡快使用硅膠片,減少蟹足腫症狀。傷口還未完全愈合的時候要注意保持傷口清潔干爽,如果不小心沾上水漬一定要立即擦拭掉並用優碘消毒。

  4。在縫合的傷口上使用透氣的紙膠帶壓迫傷口,與傷口平整密合,能壓迫疤痕防止傷口變寬變大。根據傷口恢復情況,一般情況下紙膠帶使用時間是3—6個月,每3到4天更換一次,如果使用透氣膠帶有過敏症狀暫停使用。傷口愈合之後的3—6個月疤痕就開始增生,所以媽媽們要提前做好預防。如果等到傷口完全愈合再采取措施,修復難度就大了。

  5。調整飲食,多吃水果、蔬菜、瘦肉、雞蛋等富含人體必需氨基酸和維生素的食物,這些能促進血液循環,能改善皮膚代謝功能。

  不要吃辛辣、大蒜、蔥姜等帶有刺激性的食物,深顏色的食物如咖啡、巧克力等也要少吃 ,以免黑色素沉澱。

  傳統坐月子觀念需要大補,產婦會攝入大量的高動物蛋白食物,動物蛋白嚴重超標會造成膠原過度增生從而使疤痕形成,建議媽媽們控制動物蛋白的攝入,可以用植物蛋白代替。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月子“坐”的得法,短短一個月便能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不坐月子信嗎?以下是月子裡的四個瘦身減重關鍵,與大家分享。

  不吃鹽或調味品

  一般說來,懷孕全過程所增加的體重約12千克。那麼這12千克的重量如何從身體上消失就成了新媽媽關注的焦點。我們計算一下,嬰兒連同胎盤的重量約5。5千克,還有6。5千克,而其中,水分就占60%以上。

  這就是為什麼產婦在產後第1周最好盡量少喝水的原因。如果在關鍵性的第1周不能達到“利水消腫”的目的,反而沒有顧忌地喝水,就會對新陳代謝產生負面影響,那麼,接下來的3周想瘦就很難了。

  實施階段性食補

  產後第1周的主要目標是“利水消腫”,還要掌握階段性食補的概念。簡單地說,就是前2周由於惡露未淨,不宜大補,飲食重點應放在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過多水分上。如,第1周以“麻油豬肝”為主要食品,幫助子宮排出惡露與其他廢物;第2周則以“麻油腰子”活化血液循環,預防腰酸背痛。等到第3、4周,惡露將淨,才可以開始吃“麻油雞”,補血理氣。有些產婦不忍心拒絕家人的愛心表示,生產一結束就吃麻油雞,從第一天到月子的最後一天,不胖才怪!

  除此之外,飲食上更應力求清淡、少鹽、忌脂肪、趁月子餐熱吃飯、細嚼慢咽、謝絕零食等等,如能遵守這些原則,月子內的進補就不會有發胖之虞,可謂兩全其美。

  使用腹帶和及時運動

  愛美的媽媽注意了,生產過後一定要綁腹帶,最好連睡覺也不例外。這樣不但可以幫助身材的恢復,還有預防內髒下垂和皮膚松弛、消除妊娠紋的作用。不過,要用真正為孕婦生產的腹帶,是一條長條狀的帶子,可以自由綁腹,由下往上沿著身體曲線纏綁,這樣才能將下垂的腹部完全提起並予以支撐、塑型。

  此外,產婦雖然應避免勞動,但適度運動以消除腰部、臀部的贅肉、恢復彈性是有必要的。

  一般來說,產後14天就可以開始進行腹肌收縮、仰臥起坐等運動,喜歡有氧舞蹈的媽媽,則要等上6周才可以重新開始。總之,產後運動要持之以恆,效果將出奇的好。

  親自哺乳

  媽媽的身體為了制造乳汁,會將懷孕期間所儲存的脂肪組織一點一點消耗掉。每天制造乳汁,大約消耗2 092~3 347。2焦耳(500~800卡)的熱量,一個月後,會比不喂哺母乳的媽媽多消耗62 760~10 0416焦耳(15 000~24 000卡)熱量,換算成脂肪的話,那就是將近2千克的肥肉!

  因此,許多醫學研究都證明,親自哺乳的媽媽比較能早日恢月子中心復身材,並且降低乳腺癌、卵巢癌的發生率。

  以上所列的四大關鍵,可以幫助新媽媽在短短30天內迅速恢復身材,甚至比以前更輕盈,能以全新姿態回歸職場!當然,懷孕時體重增加不要過多,產後瘦身才更容易。


文章標籤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