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十余省市行业协会共同决定于2014年4月相聚青岛橡胶技术展会,研讨中国橡胶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预期,着力打造2014年橡胶行业风向标,为行业谋求新的发展方向。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会长张洪民先生将在2014年4月9-11日的青岛橡胶技术展会现场举办行“2014亚洲橡胶产业低碳环保发展论坛”。

   台湾区橡胶工业同业工会将率领台湾展团,为大陆观众现场发布最新技术及演示设备。浙江省、广www.kuanshun168.com州省、安徽省、河北省、温州市橡胶工业协会将各自率领专家参加展会同期举办的沙龙论坛。中国化工装备协会橡机专委会、全国橡塑机械信息中心的领导和专家也将亲临现场参加展会同期活动。各地行业内领导、专家齐聚一堂,为国内橡胶相关企事业单位的2014年发展指明方向。

    针对国内迅速增长的橡胶管带产业及汽车工业,青岛橡胶展会主办方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青岛科技大学还将联合各地橡胶行业协会,国内370余家胶带、胶管、密封件制造企业及其供应商、客户、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举办“新橡塑2014橡胶管带产业技术国际论坛”,“橡胶与各类基材的粘合与工艺研究研讨会”,推动胶带、胶管、密封件及相关产业在新的经济发展模式下的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使得展会展出范围及内容更加丰富,充分体现出论坛所特有的价值:新产品、新技术、新机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