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原来的公司后,我一直都很忙,没有时间和老同事相聚。昨天周末,燕子约我去她租住的地方吃饭。

几个月没见,感觉燕子有些变化,却把握不住她是哪里变了,直到吃饭前,她从嘴里取了一个东西出来,我才明白她是哪里变了。燕子取出来的是一个“U”形的透明套子,看起来很精致漂亮,她告诉我这是隐形牙套。原来,这几个月,燕子一直在做隐形正畸。

燕子做过模特,无论相貌身材都是上上之选,唯一的瑕疵就是有一点点龅牙,虽不明显,相处久www.adia.tw 了的朋友还是能够发现。她很早就考虑过矫正,只是对那“铁嘴钢牙”的形象感到恐惧,所以一直拖着。直到年初她无意中知道隐形正畸,才终于下定决心解决龅牙。

燕子在牙科医院了解到,隐形正畸是目前最先进,也是最流行的牙齿矫正技术,安全、高效,最让患者满意的地方就是“隐形”——特殊材料制作的透明牙套,让患者不必担心个人形象受损,在旁人的不知不觉中悄悄变美。

此时我终于确定,燕子变的是牙齿,几个月下来,她的牙齿矫正已经初见成效。等矫正治疗结束,实现美丽升级的她,又该有多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