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起“打江山”的Union大家族,白雪松在一排擺出鬼馬表情。

   天天穿校服,難免沉悶。如果有這樣一件服裝,既能充分展現學生個性,又能來個全班“大一統”增強集體凝聚力,學生怎麼會不熱烈追捧呢?

  據調查,目前為數眾多的大中學生熱衷自己設計個性班服。在運動會上、集體出遊時、晚會裏都能看見一群群穿著印有個性標語圖案團體服裝的青春身影。“我們是xx大學的學生,想在傳遞聖火當天宣傳愛國,批量比較大,我們已經設計好了,現前來訂購 。”近日類似這樣大批量訂貨的帖子在UnionForce 聯合勢力BIOG上活躍出現,BLOG訪客高達5421人。

   UNION FORCE是專門做團體服、班服直銷生意的公司,營業額高達20萬, www.atlantic.com.tw下季目標直奔50萬。現在廣州中學高校裏掀起了個性團體服裝熱,影響力還覆蓋江門、珠海、澳門等地的高校區。

   NION FORCE的創始人白雪松,今年剛上廣州外語外貿大學讀大一。2007年7月13日,剛忙完高考,他就成立了UNION工作室,籌劃了6條服裝生意線路。當問及為何選擇這條獨特的生意之路,他說:“經過市場調查,我發現當代的中、大學生是追求個性和時尚的一代,個性班服需求非常大,雖做服裝的多,但這種個性團體服裝生意目前尚存空白。我們就瞄准這塊'肥肉',准備大幹一場!”

  更令人佩服的是,白雪松的創業完全是白手起家,拒絕了家族所有的經濟援助。當時一個中學畢業生還缺乏資金,他就不用店面開店,只做直銷。“連錢都是向朋友借回來的,我和十幾個兄弟一起奮戰到今天。”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