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穿昆明龍泉路和121大街,你會發現這兩條路的4座天橋都穿了“新衣服”-被亮麗的LED電子顯示屏鑲了一層邊。新年新氣象,因年溫差為全國最小而以”春城“著稱的昆明,在2014年到來之際,也讓整個城市煥然一新。

    此次昆明市區4座天橋裝上LED電子顯示屏,不僅僅滿足了廣告播放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城市現代化和數字化進程的標志。隨著經濟和科技的發展,傳統的www.iled.com.tw戶外廣告媒體形式如立柱、海報、霓虹燈都無法滿足今天的廣告媒體需求,全彩LED顯示屏逐漸成為戶外廣告媒體的新形式。戶外LED顯示屏一直是德彩光電熱銷產品之一,也是德彩最為成熟、成功案例最多的一款產品之一。

   該LED顯示屏項目分別坐落在4座天橋8個面上,共計282㎡,采用的是德彩光電戶外LED廣告屏N-100D產品,點間距為10mm。德彩光電戶外LED顯示屏不僅僅具備其他LED顯示屏廠家所具備的高亮度、色彩一致、防護等級高等優點,還具備其他廠家無可比擬的優勢低功耗、高節能、省電高達60%等優點。此次昆明天橋項目就是該項目團隊先後比較了眾多廠家,最後選擇德彩光電,就是因為看中德彩LED電子顯示屏高節能、低功耗、性能穩定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