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制品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大到汽車輪胎,小到紮頭發的皮筋,包括鍵盤膜,醫用手套,甚至是避孕套,生活中隨處可見各類橡膠制品。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費者對這些橡膠制品的質量要求也越來越高,舊的產品被淘汰,新的產品不斷研發,這也就促進了橡膠生產企業加大研發力度。而橡膠產品研發的基礎就是對其成分的分析。

   橡膠成分分析立足於技術,是指通過譜圖對樣品中的各組分進行精確定性定量,進而達到還原樣品基本配方的目的。橡膠成分分析需要最先進的分析儀器保證客觀准確性 www.kuanshun168.com,還需要最權威全面的圖譜數據庫提供分析案例,更需要擁有多年開發經驗的工程師根據前兩者的客觀數據進行分析和演算,最終才能還原出樣品的基本配方。

   橡膠成分分析是一項複雜的工程,想要得到滿意的結果就需要尋求權威專業機構的幫助,上海英格爾認證檢測機構擁有行業領先的實驗中心,大型設備20多台,小型儀器上百台,機構具有完整的圖譜數據庫,上千例樣品分析經驗,由有著30多年經驗的教授領銜帶隊,這些優勢都為最終的分析結果提供了保障。

   國內的橡膠產業處於高速發展階段,企業必須不斷研發新產品才能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但大部分廠商技術能力有限,對產品的研發心有餘而力不足,在這種情況下,橡膠成分分析就成了企業產品研發的重要途徑。橡膠成分分析可用於產品開發,可以縮短研發周期30%--80%,技術成本降低5%-20%。分析高端產品配方,指導配方改進,工藝優化,比自身摸索效率提高20%-50%。可以有效的幫助企業節省人力物力和財力,縮減成本,從而獲得更高的利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