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節即將來臨,為了能讓廣大農民工朋友在節日期間平安、及時、有序、順利地往返,我市各相關部門聯合推出春運團體服務方案,為外來務工人員集體往返提供便利。

  據了解,在公路客運方面,外來務工人員較多的企業可以通過工會,將需要購票員工離開本市的具體日期、時間、人數、乘車方式、返程安排等事項等進行詳細了解,並填寫《預訂登記表》,將該表交予市客運公司,市客運公司將對江蘇省內各市及安徽省、河南省www.atlantic.com.tw和山東省等主要線路提供上門送票服務。如果有相同時間出發、相同目的地集中返鄉的農民工達到30人以上的,市客運公司將安排專車上門接送。

  市交通運輸局運管處相關人員提醒廣大外來務工人員,返鄉距離在1000公裏以內的,盡量采用公路客運方式;超過1000公裏的,可以采取鐵路運輸方式。對特別擁擠的鐵路客運線路,務工人員也可采取分段換乘的方式往返。同時了解到,我市也將對鐵路客運方面提供多渠道的售票服務,目前有五種售票方式,分別為車站窗口、市內代售點、自動售票機、95105105訂票熱線(電話訂票)以及動車互聯網購票。其中,動車互聯網購票是鐵路局推出的購票新業務,旅客進出站將使用二代身份證代替紙質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