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14 年4月14日電 /美通社/ -- Stratasys Ltd.(納斯達克代碼:SSYS)是全球3D 打印的領先企業,引領3D打印的個人應用、原型制作、直接制造與3D打印材料的發展。Stratasys亞太區今日發布了最新的牙科客戶成功案例,分享新加坡頂級牙科診所 -- T32 牙科中心 (T32 Dental Centre) 對3D打印技術的應用經驗。T32牙科中心在數碼牙科工作流程中引進了3D打印技術,提升了植牙手術的精確度。

   通過3D打印個性化定制的手術導引板,醫生能精確地www.adia.tw 識別治療過程中的植入點和角度。

    T32 牙科中心是東南亞首屈一指的牙科服務機構,引領數碼牙科的應用和發展。為加快術前准備工作並省去由外包制作手術導板而產生的費用,T32牙科中心在數碼牙科工作流程中引進3D打印技術 -- 選用Stratasys的Objet Eden260V 3D打印機,通過PolyJet 3D 打印技術制作出精細的植牙手術導板。3D打印技術的采用為該中心在短時間內迅速實現了投資回報。

    “現在,我們可以更快、更准確地評估治療方案。通過3D打印個性化定制的手術導板,醫生能在手術前將其放置在患者的牙床,精准標出手術過程所需的角度和深度,從而確保種植體的准確植入,”T32 牙科中心創始人兼總經理黃敬文醫生說,“自從中心引進了3D 打印機,我們最大限度地縮短了制造手術導板的時間。現在,僅需幾個小時,我們就能在診所內打印出手術導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