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流行的牙齒矯正方式就是隱形矯正,隱形矯正擺脫了傳統矯正的那種金屬托槽,使用隱形矯正矯正牙齒時不再是“鋼牙”。但是,很多需要進行牙齒矯正的人都害怕隱形矯正的時間過長,那么,隱形矯正牙齒需要多長時間呢?下面, 太原齒科醫院的專家為大家詳細介紹。

  隱形矯正牙齒的時間是因人而異的,www.adia.tw 不同的人矯正所需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首先是和牙齒的情況有關,有些人的牙齒移動起來比較快,這樣矯正牙齒就比較容易一點,相應的隱形矯正的時間也會短一點,大約一年左右就能夠完成。如果牙齒長得比較牢固,那么相應的移動起來就困難一些,矯正牙齒的時間就會比較長,隱形矯正牙齒的時間大約在兩年左右。其次就是被矯正者的年齡,兒童由於正處在牙齒矯正的黃金年齡,所以矯正時間不需要很長,如果只是個別牙齒不整齊,那時間就會更短,而成人隱形矯正的時間就會相對較長。

  牙齒矯正中心提供特色矯正技術,展現自信笑容。在保持原有牙齒形態不變的前提下,利用舌側產品、個性化的全瓷托槽、方便快捷的自鎖托槽,遵循方法科學、健康穩定的基本原理,與臉部美學緊密結合,對牙齒進行重新排列,恢複口腔功能與形態的過程,還悄然改變臉型,讓心儀的對象更親近,讓笑容更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