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生膠一直是世界橡膠工業的重要原材料,它一方面可以代替橡膠,緩解了天然橡膠嚴重匱乏的局面;另一方面使廢舊橡膠實現了回收再利用,解決了廢舊橡膠汙染環境的問題。然而,隨著合成橡膠的大量開發和應用,再生膠的應用開始萎縮。20世紀80年代末期,歐美主要工業國家開始停止通用型再生膠的生產,逐步轉為將廢舊橡膠直接加工成不同細度的膠粉直接利用。

   隨著各國對生存環境越來越重視,各國逐漸拋棄了焚燒、掩埋、裂解等方式處理廢舊輪胎,面對資源的日益緊缺,加快循環經濟的發展成為解決資源枯竭的首要目標,廢舊輪胎膠粉設備是在響應國際環保、資源再利用的創新處理廢舊輪胎的粉碎設備。對此,業內專家 www.kuanshun168.com提出,我國再生膠工業未來的發展方向應該是:廢舊橡膠回收利用膠粉化,即再生膠工業應該逐步向膠粉工業轉型。

   凱膠龍橡膠設備的機組由廢舊輪胎分解設備,粉碎機組,膠粉篩分磁選輸送機組三大部分組成。通過廢舊輪胎分解設備,先將輪胎加工成3.5厘米見方的小塊;再由粉碎機組對膠塊進行破碎研磨得到鋼絲混雜的膠粉、膠粒;然後由膠粉篩分磁選輸送機組,將鋼絲與胎膠分離徹底。通過皮帶輸送裝置經過兩道篩床篩選出的細料再經磁輥,磁選分離出鋼絲,制取10目-40目細度的純淨膠粉(細度任選)。達不到要求目數細度的膠粉經塊料輸送機返回粉碎機再次研磨,這種循環研磨工藝技術先進,不需任何化工原料,無廢氣,無廢水,運行費用低,是利用鋼絲輪胎生產膠粉的最佳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