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超亮發光二極管是目前制作LED閃動燈箱的最好光源,我們銷售多種LED超亮發光二極管,價格在同類產品中趨於比較低的價位,我們專營LED燈箱耗材及免費技術咨詢!!有需用者請和我們聯系,LED電子招牌燈箱具有以下特點:(一)“抓眼球”效果明顯:它不斷的閃動結合停留,有效的提高了人們的視覺沖擊力;有效的提高了廣告單位面積利用率。不論燈箱大小,難易程度如何,均可為所欲為地設計、各種文字、甚至圖案有序跳躍、交替輝映。它不僅能夠為制作商提高贏利空間,而且能夠為使用商創造數倍的經濟效益。(二)比霓虹燈省電、安全、壽命長等。屬於典型的“綠色”燈箱:LED電子燈箱光源采用的是新型超高亮LED,LED的特點非常明顯,壽命長、光效高、無輻射與低功耗,LED的光譜幾乎全部集中於可見光的頻段,其發光效率可達80-90%。屬於典型的綠色照明光源。一般人都認為,節能燈可節能4/5是偉大的創舉,但LED比節能燈還要節能1/4,這是固體光源一次偉大的改革。

   (三)應用范圍廣泛:范圍極為廣泛,涉及到所有行業的門頭、招牌、簡單的經營介紹等。如:公話、超市、煙酒、百貨、茶、棗、幹果、招待所、旅館、服飾、五金、網吧、土雜、門診、醫院、果品、箱包、貨運、建材等。LED電子燈箱、電子招牌是目前無業人員, www.iled.com.tw下崗職工、廣告招牌店、廣告公司等專兼職人員學習的一項好技術,發展的空間非常大,LED電子燈箱、招牌和普通的霓虹燈相比有其獨特的優點,省電節能、安全可靠、壽命極長、綠色環保等、制作簡單,不需要太多的設備,不要求太高的學曆,學習制作非常容易,幾個小時就可以掌握技術,LED電子燈箱控制器,性能穩定,制作方便。

   電子燈箱測試儀是為方便電子燈箱生產加工而設計的電子儀器,采用高性能的數字電流顯示,測試精度高,顯示清晰,工藝精良,比傳統的模糊配比電阻更科學.精確.使電流電壓電阻更均衡,大大提高了電子燈箱的使用壽命,降低了故障率。使用方法:本產品有220伏直流輸出,紅色輸出均為正極輸出,黑色為負極輸出,使用時,應該測試15只以上發光管,每次從9K檔位做起點逐檔向8K7K……遞減,當數字表顯示為15-20毫安時,調節開關指示到幾K,就是該串燈所要用最合理的電阻阻值。例:連接好一串110只發光管,其中因某只損壞短路,或者管腳接觸不良,導致不亮,我們可以選擇儀器的調節開關至9K檔位,分段進行檢查(分段每次測試的發光管要求15只以上,調節開關應該放在9K檔位進行測試。)流水式排查,效率極高,讓你短時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注:藍.綠.白燈電流控制在10ma左右)

   傳統的電阻配比,因發光管內阻和供電電壓的不同,(如:紅管的供電電壓為1.8-2.2伏,雖然單只發光管電壓相差很少,一串110只,就能偏差幾十伏)沒有精確的電阻配比換算方法,電流偏差很大,使電子燈箱的質量沒有保證,經常出現缺字缺筆畫,使用本公司的測試儀,從根本上解決了這個問題,讓您制作的燈箱亮度最高,工作電流更平穩,免去您的後顧之憂。使用須知:燈箱做好後請不要再用儀器測試整個牌子的工作電流,以免造成人為損壞!安全注意:儀器輸出電壓為直流220V,請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