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適應我國職業裝產業的發展,全國服裝標准化技術委員會做了大量市場調研工作認為:職業裝發展到今天,有必要建設職業裝的標准體系,制、修訂職業裝相關的標准。

   在制、修訂標准的過程中,標委會將積極采用國際標准和國外先進標准,並結合我國的國情和職業裝企業的實際情況,有選擇地將部分技術要求(如環保性、安全www.atlantic.com.tw性、功能性等)編寫到職業裝標准中,從而提高我國職業裝標准的總體水平。

  根據我國的國情和職業裝企業的實際情況,有選擇的將國外一些先進的技術要求融入到我們的標准中,便於我國職業裝行業與國際同行之間的技術交流,有利於推動我國職業裝標准化工作的管理與開展,這樣既能體現我國服裝標准的自主性,促進我國服裝民族品牌的健康發展,又能充分汲取國外的先進經驗和技術,推動我國服裝生產工藝升級換代,提高服裝產品的質量水平。

  充分對照國內外標准水平制、修訂我國職業裝標准,提高我國服裝標准的采標率和技術水平,促進國際合作和貿易,使消費者對產品質量充滿信心,將會對規范我國職業裝銷售市場,促進我國職業裝的質量水平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