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从福田区城管局获悉,超强台风“天兔”登陆前夕,福田区城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已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组织全局全体工作人员和绿化公司、环卫清洁公司等共计近千人的应急队伍和吊车、垃圾车等40部应急车辆巡查和待命。

  为防范强风暴雨可能带来的灾害,福田区城管局启动了防风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重点区域的路面巡查,对下水道口、雨水篦等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清除各类垃圾,保证下水道口排水的通畅;为防止树木倒塌,对行道树逐株检查,及时清理枯枝,对树冠过大的树木进行修剪,对树身倾斜的树木竖立支架,并对已有的行道树支架进行紧固。同时,福田区城管局还组织各街道执法队对户外广告招牌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招牌,防止广告设施倒塌、坠落等造成伤害、损害事故。

  福田区城管局提醒市民,台风期间,请务必不要将车辆停放在大树下或绿化带旁,以免车辆受损。届时,城管局应急人员24小时值班,如市民发现大树倒塌、井盖缺失等城市管理问题,请拨打城管服务电话12319,城管局会及时安排人员处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