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管相比軟管側重以高分子化學原料通過硫化等工藝擠壓成型的橡膠軟管。隨著我國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橡膠管道行業在國內得到了更大、更多的發展空間。建築工業、石油工業、現代農業等的領域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膠管應用。最常見的包括:輸水管、熱水管、蒸汽管、海用管、食品飲料管、空氣管、焊接管、燃氣管、通風管、物料管、輸油管、化學管、高壓管等等。

   並且隨著我國各類橡膠原料如,PVC聚氯乙烯、PUR聚亞安酯、NR天然橡膠、SBR充油丁苯橡膠、EPDM三元乙丙橡膠、NBR丙烯腈丁二烯共聚物/腈、CR氯丁聚合 www.kuanshun168.com物/橡膠、SI矽橡膠、UPE/XLPE交聯聚乙烯、UPE超高分子聚乙烯的生產技術成熟。橡膠管道行業的發展得到了大力的推進。

   但是從整個國內市場來看,橡膠管道制品的整體合格率仍然非常之低,這也直接成為阻礙行業進一步向上發展的主要問題之一。尤其是小型企業質量意識差,再加上盲目過度投資推動市場惡性競爭加劇,促使一些低端市場質量低劣產品泛濫。

   造成橡膠管道制品的質量水平相差距離懸殊的最主要因素是市場的不規范。我們除了要宣揚正確的經營理念之外,也要向監管機構呼籲,針對橡膠管道制品領域的政策能夠早日出台。有關機構能夠加大監管力度,保證市場的健康,促進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