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技术选择很关键。种植牙较早起源于欧美,自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引进广州后,中山医《家庭医生》口腔专科种植名家团队根据岭南人的口腔特点、骨质密度、饮食习惯等特征,因地制宜,以内镜微创的种植术以及牙槽骨生长术,成功研创了适合南方人的种植牙方式,被称之为“即刻用”种植牙,解决了西方种植牙技术引进广州后“水土不服”的弊端。

   2、选对种植体很重要。种植体的选择直接关系到种植牙的成功与否,但并www.adia.tw 非越贵的种植体就越好,适合自己口腔条件才是好的。种植体品类繁多,一般需要根据缺牙情况、牙槽骨的厚薄、密度以及全身情况选择种植体和型号。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种植体,以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能迅速强化种植牙的稳定性,使骨结合更加快速而紧密,能更快更好地恢复咀嚼功能。

   3、机构选择是核心。廖崇元主任指出,一颗种植牙的成功与坚固耐用,主要来自三个方面:自身口腔条件、种植体、机构临床经验和医生的技术。选择种植牙机构时,可以从种植牙机构历史、医资力量、技术实力、品牌口碑等多个角度慎重筛选。种植牙是一项精细微创的医学手工艺活,要求种植医师具有高度专业知识和丰富临床经验。科研实力雄厚、拥有众多口腔种植领域学科带头人、技术应用正统的口腔种植专业机构,可以更好地解决牙槽骨萎缩、全口牙种植、上颌窦提升等疑难种植牙难题,让种植牙成活率、坚固性、美观度等方面获得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