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牙的維護並不是只由患者本人進行的,不僅需要日常口腔衛生保健,還需要定期找牙醫進行專業的口腔保健護理。

   口腔日常保健包括選擇適當的工具清潔種植牙,注意選用軟毛牙刷、摩擦性比較小的牙膏、靈活的單束牙刷、有效的牙線、中間部分不能為鋼絲的www.adia.tw 牙縫刷等,或者選用適合的電動牙刷、口腔沖洗器等;不吸煙,避免用種植牙咀嚼硬糖、幹果、骨頭等需要用力過度的食物。

   定期複查時,牙醫會仔細檢查種植牙齒的情況,並用特殊的工具根據具體情況清潔種植體及其周圍組織。

   迄今為止,世界上第一例人工種植牙已經使用了38年,仍然完好。

   鑒於口腔種植已經獲得的成功和發展趨勢,被視為是一種永久的修複治療方式,所以種植牙才被稱為繼乳牙和恒牙之後的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