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線問題要先解決:電視牆一般與頂面的局部吊頂相呼應,吊頂上一般都有燈,所以要考慮牆面造型與光線相呼應,還要考慮不要強光照射電視機,避開觀看節目時眼睛疲勞。此外常見的絲帶花,塑膠花亦可放於室內,這些擺設其實根本並沒有生命,對於屋裏的風水影響不大。許多業主在背景牆裝好之後,都會抱怨,還是有很多電線還露在外面,嚴重影響美觀。正確的做法是在布置電源插座的位置之前,應該盡可能准確地將所要擺放的家具尺寸提供給水電工。綜觀現在家居設計,電視櫃普遍要比沙發矮些,如果不經化解的話,便會形成有水無山的格局,將嚴重影響整個居室風水。不要等到一切都裝修完工後,才發現線路安裝有問題。這個時候再補救,就沒有這麼簡單了,費時費力費錢。

   燈光不是一定要有:感受自然,如果您欣賞歐洲鄉村風格,那麼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造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古玩,這就是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格。最新更新的客廳電視牆裝修知識指南如今認為,比起與家庭的裝修風格,客廳的背景牆設計www.iled.com.tw風格更應該與房主自身的氣質相符,許多業主在裝修背景牆時,認為一定要在背景牆上打上燈光,這樣才會有效果。其實不然,雖然背景牆在燈光的映照下會愈加吸收眼球,但長時間觀看會構成視覺疲憊,對視覺健康不利,又不利於節約能源。最主要的是要考慮這部分造型的美觀及對整個空間的影響。造型美觀的電視牆不僅給消費者眼前一亮的感覺,還會對會所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視與背景牆的距離要適當:電視櫃上的創意工藝擺設品尤為吸引人,不同形狀的造型擺設品,更能體現出整體的藝術感,且白色的色調在黑色的搭配下,顯得尤為醒目。背景牆的設計有可能也會關系到家居風水的火詞,只有全地方的考慮到,今後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盡量不要對背景牆進行毫無意義的淩亂分割,否則會造成家人精神緊張、心神不寧,嚴重危害其身體健康。許多業主認為,電視與背景牆離近點沒有問題,甚至認為距離近了反而可與牆體融為一體。電視背景牆宜采用以圓形、弧形或平直無棱角的線形為主要造型,她蘊涵著圓融美滿之意,使家庭和睦幸福,合合美美。這樣做的結果是,過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背景牆這塊的色澤與整體不符,甚至被電視烤出個黑印。電視與背景牆之間應該有合理的距離,這樣,就可以達到美觀和實用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