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ED租賃顯示屏是采用專利壓鑄鋁箱體制作的緊湊型租賃顯LED 字幕機租賃示屏,箱體拼接精度高,拆裝、維護極為便捷。

  2,功能效果LED租賃顯示屏作為一款定制的壓鑄鋁箱設計,輕、薄、快速安裝為其最重要的特點。箱體的輕薄、可快速安裝、拆除及運輸,適應於大面積租賃以及固定安裝應用場所。並采用同步控制系統處理,可接受DVI、 VGA、HDMI、S-視頻、復合、YUV等各種視頻輸入信號,可隨意播放視頻、圖文等節目,以實時、同步、清晰的信息傳播方式播放各種信息。色彩逼真,適應能力強。

  3,方案特點 輕便、超薄、快速安裝設計,使您能夠在短LED看板時間內完成顯示屏的安裝和拆卸工作。 支持信號線任意走向,滿足不同的箱體排列、擺放,以創造出不同效果的畫面。

  4,應用場所廣泛應用於舞台租賃、歌舞活動晚會、各種發布會、展會、體育場、劇場、禮堂、報告廳、多功能廳LED字幕機工廠、會議LED招牌室、演繹廳、迪吧、夜總會、高檔娛樂迪廳等。

  5,優點類是不用投資,價格便宜,不需要考慮LED跑馬燈工廠售後,省事省心。缺點類就是沒有所有權,如果租多了的話,價格也相當於買塊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顯示屏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