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所位於吉位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家中的吉風水位有財位、官位、合星位等,廁所千萬不能設在這幾處位置。因為廁所是家中藏污納垢的地方,若位於家中吉位,就會污染家中風水。別說聚財了,家人的運勢和身體健康也會受到影響。

  上方橫梁壓頂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橫梁的風水格局對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要是你處於辦公室橫梁處,就會處處受壓制,事業運被壓制,晉升更難。所以一定要遠離橫梁。實在不方便挪動的話,就要將辦公桌上方的橫梁裝潢一下遮擋起來。

  樓梯在房中央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有些復式建築或者別墅感情挽回、鄉間小樓等,家中有樓梯。如果樓梯放在房中央,是非常不利的結構和合術。因為我們風水學上是以河洛方化演化而來,房屋是一個九宮圖,九宮中央是立極點,是主靜極狀態的地方,也就是風水上為囚的地方,因此如婚姻挽回果用這個地方作為入點的話,就有動起靜星的作用,也有因為囚地的原因造成不吉。因此,樓梯放在房子中央是不利的。

  臥室大,客廳小的風水容易讓人破產

  房子中客廳大為陽,為主,房間為陰,為次,客廳是招待客人以及全家人活動的場所,所以按要求來說是一定要大於房間的。但是有的人現在追求理想化的生活,會把房間打通,造成房間太大,而客廳太小。這種可以稱為小馬拉大車,為主次不分的說法,這外遇挽回樣的房子不利事業和財運以及人際關系的發展,尤其對事業的阻力相當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