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30日兩天,地鐵站、品牌汽車4S店等多個地方夾報,出現派報了一群群抱著厚厚報紙的派報人員,他們手中的報紙就是特刊“覽惠州”。據惠州報業傳媒集團發行部門介紹:“‘覽惠州’出街後,我們特別組織了發行人員前派報社往、東莞的繁華地段,向當地市民免費派報,讓特刊的宣傳效果更好。”

  事實上,這並非惠州報業傳媒集團首次在宣傳報道和發行中創新思路。從去年至今,在新媒體思潮的席卷下,惠州報業傳媒集團迎時、應勢而變,以全媒體融合的思路,根據行業屬性和客戶不同,推行全媒體解決方案。策劃推出的多個特刊,通過微信和APP端口先行預熱炒作、報紙延伸報道的方式,數倍放大宣傳效果,得到外界的一致肯定。

  “惠州報業傳媒集團與時俱進,在日常工作中融入新媒體思維,結合用戶需求,創新宣傳方式的做法,值得表揚!”資深媒體觀察人士周先生點評。

  “五一”期間,惠州宏益花城、佳兆業•東江新城等多個項目推新,另有合生•濱海城開放園林、源東雲錦開放營銷中心等。宏益花城開盤推售109~152平方米“樓王”戶型產品,開盤均價8600元/平方米,推售新品幾近售罄。成功解封強勢歸來的佳兆業•東江新城也捷報頻頻,當天新品去化9成以上。在佳兆業•東江新城的銷售現場,客劉毅告訴,在“覽惠州”上看到了東江新城的介紹,趁著放假帶著家人來羅浮山游玩,順便來看看房,“過來這邊好方便,這裡環境好、風景好,在這裡居住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報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