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高機動車駕駛員防盜意識,減少轄區內車內財物被盜案件的發海報發生。市警109 分局警員走上街頭,為停靠在街頭車輛派發防盜安全須知。警方提醒民眾,切莫將貴重財物放置車內,以免成為竊賊下手目標。

  根據市警總局資料顯示, 4 月底至5 月初全市範圍內發生多起針對車內財物進行盜竊的案件,其中華人聚居的布碌侖溫莎坊(Windsor Place) 便發生竊賊一日作案數宗,將停靠路邊車內財物席卷一空的案件發傳單

  為此市警109 分局多台北派報名警員走上街頭,在停定點舉牌靠在路邊的車輛玻璃前留下防盜安全須知傳單。

  同時,109 分局社區聯絡小組警員也在街頭向過往車輛發放傳單,呼吁司機提高防盜安全意識, 切莫將貴重物品放在車內,成為竊賊下手目標。

  與此同時,警方提醒民眾,即使將車輛短暫停在路邊幾分鐘下車辦事,也要把車鎖好。離開時用手拉動車門,確認是否鎖好,不給犯罪分子留下任何可趁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