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玉器市場會發現,大部分翡翠手鐲都紙包材是包裝在紅白包裝紙裡,初次看到那些幾萬、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翡翠手鐲就那幾張塑料紙包著,讓人覺得無比寒酸,拿個精致的禮盒包一包不是更美觀嗎?

  其實大錯特錯,再精致的盒子都沒有一張紅白塑料紙來得好,這是什麼原因呢?讓我一一道來。

  其實這種包裝其實是在視覺上提亮了翡翠手鐲的光澤度,裡層的那種玻璃塑料紙看似透明無奇,其實是內藏奧紙塑秘,打開這個透明的玻璃塑料紙之後產生的效果光線折射絲毫不遜色於幾盞大的強光燈,因為這個透明玻璃紙可以把照射在上面的光線無限的反射,讓翡翠手鐲上下前後左右六個面都有光照的效果,讓翡翠手鐲看起來非常有光澤。

  翠友是否想到以前提過的“燈下不看玉”?意思是說,購買翡翠玉器時,一定不要在燈下把玩,這樣會把原本翡翠的色彩看的艷麗,水頭看的更足,從而錯誤的高估原本翡翠的價值。行話就叫“吃藥”了。
環保包材
  因此,選購翡翠時最好到自然光下或日光燈下仔細觀察。“燈下不觀色”是翡翠確定過程中,鑒別時的禁忌,由於翡翠結構復紙托雜,一般在燈下會更漂亮,行家把這種現像叫“吃光”,吃光”可以掩蓋石紋,色根等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料紙包手鐲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