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高壓清洗機開啟後水泵有異響或壓力不穩定高壓洗車機,未達到機器額定壓力。

  A、檢查進水管是否有水,送水管(噴水槍)是否打開,避免高壓清洗機進水管路水時有時無且無空氣進入。

  B、供水不足,檢查吸水管尺寸,如有必要可換用直徑較大高壓幫浦水管,同時查看水有無壓力,進水壓力太小,直接影響水的供應不充分(如果是直接使用自來水龍頭給水,一定要查看管路水流量是否及時供應,且無空氣進入,如果是采用外部水源,建議用小型增壓泵給機器補水或用自備水箱管束)。

  C、調壓閥未打開或未有效調節,正確調節閥門並且查看噴嘴,如果噴嘴過大或磨損,應更換噴嘴。

  D、檢查活塞密封墊(水封,O型圈)有無磨損並檢查機器進水過濾器有無堵塞,清潔過濾器,如果是不清潔的水源造成過濾網經常堵塞,管夾可增大外置過濾器,或更換潔淨水源。

  E、如果是發動機引擎驅動高壓清洗機,應檢查發動機的轉速是否調整正常以及皮帶是否掉落打滑。

  2、高壓清洗機水泵噪音過大,水泵有壓力,但有強烈的脈動和震動。

  A、水泵軸承損壞,更換軸承或檢查高壓清洗機水泵和動力的連接問題,彈性連軸器有無磨損以及皮帶連接有無滑輪的狀態。

  B、當高壓水泵產生強烈的脈動和震動時,首先應該檢查水泵入口處水溫是否過高。

  C、閥門裡有異物,清潔閥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障解決辦法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