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清洗機的使用和維護保養是分不管夾開的,高壓清洗機的使用壽命多長和我們怎麼使用相關聯,只要開機使用了,就要注意保養。高壓清洗機的保養分為日常保養和定期保養,日常保養雖然步驟少,但是效果絕對好。想要延長使用壽命,日常保養非常重要,必須嚴格執行。下面給大家介紹下高壓清洗機日常保養和定期保養:

  日常保養:

  1、每天檢查高壓泵曲軸箱內潤滑油,建議三個月內更換一次潤滑油。

  2、兩周清洗一次進水濾清器。

  3、每月清洗一次燃油噴嘴、點火電極

  4、三月更換一次燃油濾清器。

  5、三月拆洗一次高壓泵。

  定期保養:

  1、定期清理高壓清洗機油箱裡的沉澱雜質,及時添加足夠的機油保證發動機運行健康可以延長發動機運行壽命。

  2、當高壓清洗機作業完畢時,要及時用防護套蓋好,以免高壓清洗機受腐蝕,過早磨損和粘上灰塵造成某部件堵塞,並且要給閥和密封圈塗上潤滑劑,防止下次使用卡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