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們對生活水平的要求不斷提高毛氈廠家生產的毛氈毛氈開始進入了我們的生活當中,毛氈產品也早已不是原先傳統意義上的毛氈了,現在的毛氈產品的不管是在制作原料方面還是制作工藝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因此毛氈廠家生產的毛氈制品的應用範圍更是擴展到農業大棚種植,家禽養殖大棚保溫,公路養護保濕保潮,工程防寒防雨,工業產品外包裝運輸防震防磕碰以及水產養殖池塘護坡防衝刷等方面。

  化纖羊毛氈是采用滌綸、丙綸、腈綸、進口纖維為原材料,化學纖維用天然的或人工合成的高分子物質為原料、經過化學或物理方法加工而制得的纖維的統稱。

  化纖羊毛氈用途:可用於分條機拋光毛氈,防止劃痕。用於服裝廠,作為內襯。用於包廠,作成錢包,IPAD包,手提包,等,可以染色,做成各種顏色的包。

  首先需要知道是,造紙機用工業毛氈和濾材一般門幅較寬,為保證生產質量必具有各種測試設備,以滿足不同工序的測試需求。造紙機用羊毛氈或濾材是以非織造織物的形式生產的,典型的標准的幅寬為9M—l4M或_l 2Mr---5Mo在生產過程中,一般要通過不同的階段,如生產造紙濕羊毛氈時針刺制氈工序和所謂的整理工序。

  而且鑒於生產中質量的保證非常重要,必需備好各種測試技術設備,這些設備能以最小的費用滿足不同工序的在線測試需求 測試需求取決於測量和數據處理的種類和數量 諸如透氣性、單位面積重量、厚度、張力等。同時也取決於要取得的分布曲線的種類。此外也可能有離線單獨測度的要求,如最終質量控制的測度等。

  工業毛氈的用途:工業毛氈用可以用於家電的內置材料,比如錄音機、電腦、相機、微波爐和空調等,在機械方面可以用於馬達設備、防毒面具、冷凍機器以及半導體等。不僅如此,在汽車以及運動器材、文化用品等領域也廣泛應用它。是非常重要的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氈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