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床頭不可在橫梁下

  天花板風水宜平坦,忌有橫梁。橫梁在心理上輕易產生重體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梁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影響健康、事業。

  2、床頭忌諱不靠牆壁

  人平躺時不輕易看見頭頂上,所以床頭宜靠牆、避免露空,而減少安全感。否則睡在床上的人,輕易精神恍惚、疑神改名疑鬼,影響健康、事業。

  3、床應加高離開地面

  建議你床面應離開地面50公分左右,床底必需保持清潔,不宜堆積雜物。離開地面,並且不堆積雜物能保持床底空氣暢通,減少地面濕氣滲透入床墊,而影響健康。

  臥室裝修要注意的風水四:臥室不宜擺有刺植物

  臥室追求雅潔、寧靜舒適的氣氛,放置植物有助於提升休息與睡眠的質量。但由於空間有限,應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為主。臥室內不宜擺放有刺植物,如仙人掌、龍骨等,否則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臥室裝修要注意的風水開運五:浴廁不宜改成臥室

  現代大樓管線整體施工,所以整棟大樓浴廁都設在同一地方。假如將浴廁改為臥室,勢必造成睡在樓上和樓下兩層的浴廁當中,而浴廁本為潮濕、不潔之所,夾在當中必然對環境招財衛生有所影響,另外提醒您當樓上馬桶、水管一開動也絕對會影響到您的安寧,所以對人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