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只是會基本的電腦制圖是完全不夠的。

桃園室內設計

  第一,你要有很強的空間感,要能從一張平面圖上看出整個居室的裝修效果。

  第二,你要熟悉施工工藝以及施工流程,當然還有材料。(這對你做預算很有幫助)

  第三,你還要能談判,能將自己的設計方案以及設計理念完全說出來,讓客戶理解並且接受。(裝修成功予否關鍵在這裡)

  第三,桃園舊屋翻新你要懂家具,懂色彩。

  作為一個設計師你要懂的東西是非常多的,主要就要體現在你於客戶的談判上面。

  下面來回答你台北室內設計所提的問題:

  第一,量房你首先要將整個房子的大致用手繪的方式快速的畫出來,然後再根據你所畫的圖來一個一個地方的量。這樣才會精確。牆上的塗料計算方法是牆體的長度乘以層高(一般層高為2。8米)

  第二,尺寸不准確你如何畫圖,還不如不畫,畫出來也是錯誤百出。

  第三,你在做方案的時候需要完成的C台北舊屋翻新AD圖有原始圖,改造圖及面積圖,平面布置圖,頂面布置圖,電視牆立面圖,餐廳立面圖,鞋櫃立面圖,衣櫃立面圖(可以不畫,單客戶要求還是需要畫),有玄關的地方還需要畫出玄關立面。然後根據你的方案來做三維效果圖。

  第四,效果圖渲染出來後導入PS,是將效果不完美的地方經行補充修改,比如畫面較暗或則由於建模時使用不同的方法渲染出來都會有瑕疵,是需要PS的。

  要是你覺得你可以去找工作了,你可以去試試。一般的會將新來的拿去跑業務,來先熟悉裝修。然後你可以去做設計助理,也就是給設計師畫圖,然後成熟後就可以做設計師咯。(但是這是一般常規路線,也許你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