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的保護

  1、單手摘戴會破壞鏡架手工眼鏡左右平衡性,導致變形,建議大家雙手拿住鏡腿沿臉頰兩側平行方向摘戴。

  2、取戴時一般先折左鏡腿,不易造成鏡框變形。

  3、建議清水衝洗眼鏡並用紙巾吸干水份,再使用專用眼鏡布試擦,需托住擦拭鏡一側的鏡框邊絲,輕輕拭擦鏡片,避免用力過度造成鏡框或鏡片的損傷。

  4、不戴眼鏡時,請用眼鏡布包好放入眼鏡盒。若暫時性放置,請將眼鏡的凸面朝上,否則易磨花鏡片。同時,眼鏡應避免與防蟲劑、潔廁用品、化妝品、發膠、藥品等腐蝕性物品接觸,避免長期陽光直射和高溫(60℃以上)放置,否則易引起鏡片、鏡架劣化、變質、變色等。

  5、定期到專業店進行整形調整,鏡架變形會給鼻子和耳朵造成負擔,鏡片也易松脫。

  6、請勿在激烈運動中使用眼鏡,gentle monster避免強烈衝擊導致鏡片破碎,造成眼睛和面部損傷;請勿使用磨損鏡片,防止光線散色引起視力下降;請勿直視太陽或強烈刺眼光線,以免眼睛受到傷害。

  清潔眼鏡有門道

  清潔眼鏡的原ic berlin則是保持明亮潔淨,不沾染油垢,避免刮傷鏡片。可使用中性肥皂或專用清潔劑清洗,清水洗淨後再用拭鏡紙或柔細的面紙擦干,許多人有順手拿起衣角、手帕等擦拭鏡片的習慣,這是不正確的動作,因為粗糙的質料容易刮傷鏡片。清潔鏡架間的細縫,可使用柔軟的舊牙刷輕輕刷洗,除去塵垢。

  收藏眼鏡要細心

  放置眼鏡的方式也要養成固定的習慣,先用絨布包裹鏡片,再收攏左鏡架,然後才收攏右鏡架,為防止眼鏡受到重壓,可將眼鏡放置硬質的眼鏡收藏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