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產與科技的發展,及光電、傳感器和玻璃研磨材料技術的日益進步,手機觸摸屏玻璃等硬脆材料在工業和人們生活中的應用漸趨廣泛。而研磨作為脆性材料加工中一種非常重要的方法,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手機觸摸屏玻璃研磨拋光加工是對不平整玻璃表面進行加工,使之具有平整而較為光潔的表面;或者是對玻璃制品毛坯進行研磨,以達到所需光學玻璃要的形狀、尺寸要求和較低的表面粗糙度。目前研磨加工,應用最多的是光學玻璃和玻璃加工眼鏡片玻璃的加工;特殊情況下使用的壓延法夾絲CNC玻璃平板玻璃需要研磨;微晶玻璃基片和超薄玻璃基片等也需要研磨。

  手機觸摸屏玻璃的研磨分粗磨和精磨,精拋。

  手機觸摸屏玻璃的粗磨:是用顆粒尺寸相對較大的磨料將玻璃表面或制品表面粗糙不平或成形時余留部分的玻璃磨去,去除毛坯的大部分余量,最後所達到的效果要保持到大致的幾何形狀與粗糙度;

  手機觸摸屏玻璃的精磨:精磨是發生在粗磨的基礎上,又是為拋光准備的一步,最終達到的結果剛好是與精磨相板,結果是能夠保持最精確的幾何形狀以及精細的裂紋深度;

  手機觸摸屏玻璃的拋光:拋光是最後一個工序過程,也是最終實現光學表面層實現的最後一個部分,前提下前兩者必須要為最後一步拋光做好准備,使得在整個拋光過程當中,盡量去除精磨與粗磨所留下的破環層,實現光學表面最理想效果。

  專業的工藝研發實驗室和10多條研磨拋光加工生產線,承接手機觸摸屏玻璃研磨拋光加工,目前主要是藍寶石手機面玻璃鑽孔板拋光、藍寶石手表鏡面拋光、 藍寶石襯底片拋光加工、藍寶石減薄加工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研磨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