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各設備安裝後精心調試輸送機,滿足圖樣要輸送機求。

  (2)各減速器,運動部件加注相應潤滑油。

  (3)安裝輸送機達到要求後各單台設備進行手動工作試車,並結合起來調試輸送機以滿足動作的要求。

  (4)調試輸送機的電氣部分。包括對常規電氣接線及動作的調試,使設備具備良好性能,達到設計的

  功能和狀態。

  皮帶輸送機皮帶跑偏及打滑的處理方法

  跑偏的原因有多種,需根據不同的原因區別處理。

  第一:調整承載托輥組

  第二:安裝調心托輥組

  第三:張緊處的調整皮帶張緊處的調整是皮帶輸送機跑偏調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

  第四:調整驅動滾筒與改向滾筒位置 驅動滾筒與改向滾筒的調整是皮帶跑偏調整的重要環節

  第五:雙向運行皮帶輸送機跑偏的調整

  皮帶打滑的處理辦法:

  第一:螺旋張緊或液壓張緊皮帶機的打滑使用螺旋張緊或液壓張緊的皮帶輸送機出現打滑時可調整張緊行程來增大張緊力。但是,有時張緊行程已不夠,皮帶出現了永久性變形,這時可將皮帶截去一段重新進行硫化。

  第二:在使用尼龍帶或EP是要求張緊行程較長,當行程不夠時也可重新硫化或加大張緊行程來解決。

  跑偏的原因有多種,需根據不同的原因區別處理。

  第三:重錘漲緊皮帶輸送機皮帶的打滑使用重錘漲緊裝置的皮帶輸送機在皮帶打滑時可添加配重來解決,添加到皮帶不打滑為止。但不應添加過多,以免使皮帶承受不必要的過大張力而降低皮帶的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試步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