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

  1、立式鋼琴重量一般在200至240公斤,臥式鋼琴搬運鋼琴一般在290至490公斤。在搬運過程中最好有外包裝箱,並根據箱體圖案的指示進行作業。

  2、搬運時要檢查包裝箱體是否結實,防止箱體松散造成鋼琴損壞。

  3、建議鋼琴買賣最好不要拆下鋼琴零部中古鋼琴件。若因場地限制等特殊原因,必須在專業人士指導下進行 有限度的拆卸。

  4、推琴時鋼琴調音要小心,避免用力過猛而造成琴輪折斷或部件損壞。

  5、禁止鋼琴露天擺放和雨天運輸。

  6、用戶在冬天購買鋼琴,應注意在打開包裝箱前先將鋼琴於室內靜置一晝夜,使琴體溫度 ,接近室溫,避免琴體溫度驟然變化。

  放置

  1、不要將鋼琴靠房間外牆放置,最好選擇房間內牆放置。

  2、鋼琴靠牆放置時,與牆保持一定的距離,立式鋼琴不少於10cm,三角鋼琴不少於30cm,使鋼琴具有良好的通風環境。

  3、鋼琴不要靠窗放置,避免陽光直射鋼琴收購、天氣驟變等不良因素的影響。

  4、鋼琴不要放置在周圍有腐蝕性氣體處,以防止金屬零件表面氧化。

  5、鋼琴放置應避免溫度驟冷驟熱,特別是不要放置在冷、熱出口處,以防止驟變以引起木制品變形、開裂或漆膜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運與放置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