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氫氟酸是氟化氫氣體(HF)的水溶液,為工業烤箱無色透明有刺激性氣味的發煙液體,純氟化氫有時也稱作無水氫氟酸。氫氟酸專用閃蒸干燥機干燥機設備特點:旋流、流化、噴動及粉碎分級技術

  一、氫氟乾燥機酸物料工程概述:

無色透明有刺激性氣味的發煙液體,純氟化氫有時也稱作無水氫氟酸。因為氫原子和氟原子間結合的能力相對較強,使得氫氟酸在水中不能完全電離,所以理論上低濃度的氫氟酸是一種弱酸。具有極強的腐蝕性烘箱,能強烈地腐蝕金屬、玻璃和含硅的物體。有劇毒,如吸入蒸氣或接觸皮膚會造成難以治愈的灼傷。實驗室一般用螢石(主要成分為氟化鈣)和濃硫酸來制取,需要密封在塑料瓶中,並保存於陰涼處。

  二、 氫氟酸專用閃蒸干燥機干燥機設備特點:

  ◎旋流、流化、噴動及粉碎分級技術的有機結合。

  ◎設備緊湊,體積小,生產效率高,連續生產,實現了。

  ◎"小設備,大生產"。

  ◎干燥強度大,能耗低,熱效率高。

  ◎物料停留時間短,成品質量好,可用於熱敏性物料干燥。

  ◎負壓或微負壓操作,密閉性好,效率高,消除環境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