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大鋼琴

  1。了解你的鋼琴。大鋼鋼琴收購琴是長而低的,這使它的聲音高於立式鋼琴,同時也會占用更多空間。出於這個原因,大鋼琴很少在私人家裡出現。

  大鋼琴,同立式鋼琴一樣,按大小分為“小”的大鋼琴,這一鋼琴重量只有227千克,標准的大鋼琴,以及最後的“音樂會”大鋼琴,也是最大的鋼琴,可重達590千克以上,有2。7米那麼寬。然而,移動一個任意大小的大鋼琴需要基本相同的步驟。

  2。計劃你的路線。一如既往,清理路徑並測量是成功搬運鋼琴的第一步。

  由於體積的緣故,大鋼琴通常從末端移動,重復檢查任何你計劃搬運通過的門,確保它足夠高以容納其前後的長度,並有幾釐米的預留空間。

  如果鋼琴太大,留不出幾釐米的預留空間,你將需要專業的幫助。

  3。准備鋼琴。這也是移動大鋼琴比移動立式鋼琴復雜得多的地方。搬鋼琴最安全的方法(也就是專業的搬運的做法)是把它放到一個滾動滑板上,它也基本上是有車輪的承重板。找盡可能多的人來幫助你,將鋼琴的低音角舉起並拆開或拆下腿。輕輕地把鋼琴放下和把卸下的腿包裹在毯子裡;然後,加上同伴們的幫助,包裹並捆綁好鋼琴主體以及卸下的腿。

  如果你沒有自己的滑板,設備租賃店應該能夠租到滑板。

  確保鋼琴的頂部被牢固地鎖住,以及鍵盤蓋。

  4。搬鋼琴。小心地將鋼琴從後端向上舉,同時提升鍵盤端盡可能均勻地離開地面。當鋼琴在滑板上獲得平衡,你可以從後端推,從前端拉,而緩慢地移動它。額外的幫手應站在鋼琴的兩邊,幫助它保持豎直,防止顛簸和搖晃。

  目標是讓鋼琴垂直地放在滑板上,左側(低音側)在板上,從而使鋼琴的高音側朝向天空而且鍵盤是垂直的。

  記住,鋼琴的低音端較重,這意味著平衡的中心可能會比其他地方更接近這一端。

  多樓層搬運鋼琴技巧

  1。獲得專業的幫助。到目前為止,在樓梯裡向上或向下搬鋼琴最安全和可靠的方法是通過雇佣專業的鋼琴搬運工。由於鋼琴的大尺寸,令人難以置信的重量和重心的不明確,對於那些不是專家的人來說,鋼琴在穿過垂直空間時是很危險的。

  2。你可以使用任何設備。拜訪設備租賃店,與知識豐富的職員交流,告訴他鋼琴的大小和重量,來幫助決定什麼裝備將最有利於搬運。

  有帶的鋼琴小車或家具小車可以使搬鋼琴上樓梯容易得多。

  特殊設計的鋼琴滑道,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3。了解樓梯。找到你能找到的任何信息,關於它的年齡,設計和組成。在某些情況下,一個樓梯可能無法同時支持一架317千克的鋼琴和四五個人,在這種情況下,應將停止這種方法。提前知道風險要比造成嚴重的財產損失和可能的損傷更好。

  4。支持低端。不管是什麼原因,如果你決定不尋求專業幫助而從高層建築裡上下移動你的鋼琴,記住,在樓梯上,鋼琴朝下的一端,要比在平坦的地面上的情況下攜帶更多的鋼琴整體重量。

  大多數幫助你搬鋼琴的人應在鋼琴較低的一半那裡,以隨時幫助它保持穩定。然而,任何人都不應該直接站在鋼琴後面,而沒有足夠向下的空間,因為另一個同伴一失足就意味著有可能被它的重量壓倒。

  假如鋼琴失去控制,確保每個人都能很容易地向兩邊跳開。

  5。緩慢移動。要比平面移動時更加緩慢,要有固定的休息以調整和順暢呼吸,這在多樓層搬運鋼琴的過程中是至關重要的。計劃在每一個新的步子後停下來,輕輕地把鋼琴放下,為下一步的提升重置你的抓地力。通過緩慢的、有條不紊的移動,你可以確保從開始到結束用堅實的抓地力減少受傷的風險。

  6。小心放置。在每次放置時,甚至在滑板或特殊的鋼琴小車上,你都可能需要為了轉彎而把鋼琴豎起來。少數強大的和有平衡感的人可以做這個轉彎。要確保每個人都有盡可能多的空間,並且兩只腳穩穩著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運鋼琴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