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都喜歡在跟女友發生矛盾後,不停地跟女友講道理挽回感情。但是在吵架中,贏了道理,失了女友,是一件很吃虧的事。在戀愛中,女生是不能夠講道理的,因為女生本身就是不講道理的動物。通常在你跟她吵架的時候,她說要聽你解釋;你說要解釋的時候,她說我不聽我不聽,你都是騙人的;因為你一旦講贏了她,她就跟你翻臉了,認為你不愛她。

  在通常情況底下,該不該和女友講道理呢?正如挽回學院斬桃花所說:“在吵架的時候,女人往往要的不是你的道理,而是你能夠謙讓她,是表現出能夠寵溺她的那一份愛。”愛情其實並不是一件講道理的事,或許她沒有範冰冰那麼美,才華不比林徽因那麼高,你的女神是甄宓,但是她並不是這一類才華和美貌集一身的女子,但是你就是愛她。所以,在和女友吵架四面佛的時候,講道理是不適合的。

  她要的只是你的態度。在吵架的時候,她跟你列舉你很多你的不是之處,你哪裡哪裡不好,你不該這樣這樣,其實在她心中,你真的是這樣子的嗎?或許是的。如果這個時候,你在反駁她,覺得她說得不對,要怎麼樣怎麼樣才是正確的,那麼她一定會跟你吵得更凶。因為她要的不是你告訴她她錯在哪裡,她要的只是你的一個態度,能夠告訴她,無論她說什麼,你都能包容她的一個態度。

  無理取鬧是她安全感不足的表現。很多男生都無法理解,為什麼女朋友就喜歡無理取鬧,在你們日常相處中,她就是任性,就是喜歡跟你對著來,有時候你會被她的任性和無理取鬧氣得要死,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才是對的。其實女生會對你無理取鬧,那是因為她覺得你不夠在乎她,不夠關注她,讓她覺得她存在感不足,安全感不足,所以她和你無理取鬧,就是想要你在乎她,關注她,讓你能夠讓著她,讓她感受到,能夠被你寵著的感覺,才是真好。

  講道理說服她,說明你在否定她。兩個人之間的意見產生分歧,為什麼你要對她講道理呢?男生跟女生的想法本來就是不一樣的,看問題的角度也是不一樣的,而你試圖一直在跟她講道理,一直在反駁她的意見,希望能夠把她的想法拉到跟你是同一條線上,這其實並不是在你們之間培養共同性,因為你沒有在她的角度去理解這個問題,你完全忽視甚至否定她的意見,一旦次數多了,她得不到你的理解和尊重,那麼就會開始和你無休無止的吵鬧,讓你們的感情陷入危機之中。

  跟女友講道理,這其實是一件很沒道理的事,她跟你鬧,要的根本不是你的道理,而是你的包容你的寵溺,她只是要通過這樣子,引起你的在乎,得到你的注意力,讓她感覺到你有多愛她。說白了,她不是不明白在這次吵架中她哪裡錯了,而是想通過這樣,滿足她的安全感,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正確的而已。

挽回愛情的方法 替换关键字到这里 @B级关键字 ==>0 挽回愛情的方法======挽回爱情的方法 【发3遍】 挽回愛情的方法 怎麼向女友道歉才能對你的挽回更有效果? 

  道歉的話,很多人都會說。但以何挽回愛情的方法種方式去跟已提出分手的女友道歉才能成功挽回斬桃花她的心,這就需要講究技術了。這種方式不需要很花心思,如買什麼高價的禮物、布置個很隆重的儀式、說些很甜言蜜語的話等,只需要一顆很真誠的心就夠了。

  著名情感專家康納先生說過,“感情是兩個人的,造成分手雙方都有一四面佛定的責任。但既然選擇了挽回,那麼就要先審視自己身上的錯誤。”所以,你要想成功挽回對方,不管錯誤在誰的身上,你首先要做的都是先承認自己的錯誤,再改正自己的缺點,提升自己,以真誠感動對方,再二次吸引對方。怎樣道歉才能感動對方?態度很重要!

  第一,態度一定要真誠。別以為男的跟女的道歉就是一種有損男人尊嚴的事。想想,若你是愛她的,想挽回她的,就必須要放下自己自以為高的身價,眼睛直視著對方,發自內心地真誠向對方道歉,而不是一句,“算了,是我的錯,那你可以原諒我了吧?”若你這樣說的話,不僅不會得到女友的原諒,相反還會讓你們的關系更加惡化,因為你並沒有看到自己的錯誤,更別說是用心去改正了。你只是利用一句敷衍的話來停止你們之間的爭吵,讓她感覺自己是在無理取鬧而已。因此,若你想得到對方的原諒,道歉必須要發自內心,只有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有心去改正,才會得到對方的原諒。

  第二,道歉理由要充分。很多時候,當男的向女的道歉時,女的通常都會問對方,“錯在哪?“若你此時回答不上來的話,那你給對方的感覺就是你的道歉純粹是為了敷衍她而已。因此,當你決定向對方道歉前,必須要做好功課,用筆用本子挽回感情一點點地記錄起自己的錯誤點,當她問起你錯在哪時,你就可以清楚地向對方說出自己的錯誤之處,並且得到對方的原諒了。因為對方這樣問起你並不是故意刁難你,她要的只是一份用心的對待和回應而已。

  第三,對未來要明確。當你知道自己的錯誤點後,難免也要回應對方提出的,“以後要怎麼做“的問題。其實,當你列出自己的錯處時,就已經有心去為這些錯誤點去想補救的措施了,因為你是在挽回,挽回的不僅是她的人,更是她的心。挽回的成功與否就在於你有否讓她看到你們未來的希望,她是否能安心地把自己的一生付托給你。因此,這個錯後改正,並且給出承諾很重要。

  因此,道歉是一門藝術,在你挽回女友時,道歉更是一門技術。它不需要很華麗的言語,也不需要很隆重的儀式,更不需要多少甜言蜜語的思考,它只需要一顆很真誠的心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