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女人慣有的柔情似水

  女人的柔情似和合術水是男人並不具備的強項,在分手初期你們都還處於一種需要彼此冷靜的地步,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冷處理狀態,這個時候最好是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真正高情商的女人是不會在這個時候對前任死纏爛打並且解釋一大堆理由的,如果你的理由他聽分手復合得進去,那麼當初就不會和你分手了。

  這個時候在經歷感情挽回冷處理之後,你可以開始與他建立起良好的溝通關系,先可以在微信上面通過聊天建立朋友的關系,換一種溫柔的態度,表現出女人應該有的溫柔感,讓他先從印像上面徹底對你改觀,這個時候對於你的挽回更占先機。

  一般高情商的女人除了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展現出於之前不同的柔性態度之外,還會私底下不斷的提升自己的魅力,比如學習游泳甚至看書之類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並且一定要發在朋友圈上面讓他看見,這樣就會對你慢慢產生新的印像。

  進行二次吸引

  二次吸引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在你與他的溝通相處上面已經有了一定的進展之後,你就可以通過提升自己的魅力和改進他從前對你不滿意的一些缺點來彌補從前他對你的失望之處,這個時候他就會重新被你吸引起來,對你產生新的好奇心,覺得你和之前的那個人不一樣。但是到感情復合了這個時候還是不要過於的展現出自己的需求感,高情商的女人在這個時候甚至會扭轉形勢將被動方變成自己,這個時候可以采取欲擒故縱的招數讓他反而對你產生需求感,之後不需要你的過多挽回他也會主動過來挽回你。

  共同回憶從前美好的事情

  聊天的時候可以再次提起你們之前美好的回憶,但是聊天也是一門技術,不可以太過生硬的直接切入話題,可以是看見某樣事物或者事情所誘發你們之間對於從前的回憶,這樣自然而然對方就會陷入你的思路之中,逐漸回憶起關於你的美好回憶,然後就會開始淡忘那些從前對你不好的回憶。

  當你已經成功再次引起他的興趣之後你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千萬不能向對方表現出自己有多離不開他,不然會讓他產生一種心理壓力。如果他開始對你進行邀約的話,你可以選擇不要每次都同意他的邀約,視情況拒絕他的邀約,培養出更多他對你感情的投入,這樣他就會反而想要追回你。

  保持改變後的形像

  在你看到有著挽回的盼頭之後,你不可以立刻原形畢露,你必須徹底改變從前的一些缺點讓他看到和你重新在一起還是會有未來的情況,比如對於物質上面不要表現出太強烈的欲望,甚至不要太嘮嘮叨叨,在邀約出去的時候點菜盡量給男方主導地位,不要讓他覺得自己在你面前沒有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