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式倉儲貨架成本低、安全可靠、組裝、拆卸簡單方便的特點移動櫃;適用於人工存取,適合於人工存取箱式貨物,或者與零件盒、周轉箱配套裝載零散重型貨物。

  橫梁式倉儲貨架主要特征:

  1、通常貨物通過托盤、倉儲籠等單元集裝設備整裝後存入貨架保管。

  2、是最普遍和廣泛使用的貨架之一,適合絕大多數倉庫或產品貨物使用。

  3、具有100%的貨物任意揀選特性。搬運機械如叉車等可到達任意貨位進行存儲作業,存儲作業方便、快捷!

  4、以機械搬運設備進行存儲作業。

  橫梁式倉儲貨架結構

  橫梁式倉儲貨架由立柱、橫梁、橫撐、斜撐以及自鎖螺栓組裝而成,可以有效防止螺栓松動後引發貨架失穩;橫梁采用特制的冷軋P型閉口梁;該結構具有簡單可靠、重量輕、承載力強、造價低的特點;柱卡與立柱連接時配有特殊設計安全銷,可以確保橫梁在外力撞擊下不會脫落;層板采用國際上做的條狀層板,具有承載力強、耐磨損、更換簡單、維修成本低廉的特點。

  前伸的懸臂具有結構穩定,載重能力好,管理方便、視野寬闊等特點,適用於長型、板材或環形物料的儲存。

  懸臂貨架根據載重不同,可分為:輕型懸臂貨架、中型懸臂貨架、重型懸臂貨架。

  根據儲存面可分:單向懸臂貨架、雙向懸臂貨架。

  懸臂貨架具結構輕巧、載重能力好、空間利用率高等特點。

  懸臂貨架增加了擱板後,管理方便,視野寬闊,特別適合空間小,高度低的庫房。

  懸臂貨架與普通擱板式貨架相比,利用率更高。根據承載能力可分為輕量型、中量型、重量型三種,適合長物料、板材、環型物料和不規則的貨物存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適用範圍及結構特點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