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表面如有油污,可以用大理石清洗劑新竹清潔公司清洗,清除大理石上的油污的解決方案有兩種方案。

  解決方案一:清除拋光面或磨石面白色花崗石台面上的油污,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一)初步清洗:初步全面的清洗能有助於辨別污染區域,使用PH值在7-8。5之間的中性清洗劑,以避免及任何可能對花崗石、水 泥漿縫及鄰接區域的腐蝕或顏色變化。清洗時使用無摩擦的刷子或棉墊。注意:對大理石有損害的產品需特別注意安全。

  (二)化學物清洗:表面干燥時,油漬污台中清潔公司染處會呈現暗色污點狀,由於污漬去除是一個不斷試驗反復的過程,我們認為首先直接將化學藥劑(去污除 蠟劑或除油除膠劑)塗抹在污染處。按照生產商的說明使用藥劑,以保證能得到最佳效果。

  清除劑使用的溫度要求在攝氏15到27度之間。清洗時要保持表面濕潤,讓清除劑充分滲入大理彰化清潔公司石內部,反應幾小時,以將污染吸到表面上來。如果 有必要,可再重復做一遍。如果效果仍不滿意,推薦使用藥糊(Poultice)。

  (三)用藥糊(Poultice)清除:藥糊台南清潔公司清除是指將污漬吸附到藥高雄清潔公司糊中。為提高效果,可在藥糊中加入不同的清除劑。先將污染區域 浸濕,然後敷上藥糊,上面蓋一層塑料布,隨後將塑料布上切割一些裂口,讓藥糊干燥,污漬便可吸附出來。整個吸附及干燥過程掌握在1-24小時不等 。使用藥糊是一種有效的方式。

  (四)保護:油污去除後,用水衝刷花崗岩表面並晾干,接下來的工序便是保護它,以避免將來再次被污染。矽利康型滲透 性防護劑能最有效地保護大理石不被油漬污染。滲透型防護劑與表面型保護劑的不同之處是,前者能完全滲入大理石,表面上的任何殘余物都應除淨。 一旦表面經正確防護後,污染物雖然還可接觸大理石表面,但卻不會滲透到大理石內部,這就使以後的污漬清除工作簡單有效。

  如果台面是粗紋理的花崗石或大理石,則用滲透型防護劑做完後,建議再用表面型保護劑(保護劑會在大理石表面形成一層防護膜),以獲最佳保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污技巧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