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特功效

  清潔毛孔

  清潔排死海泥污,收斂毛孔,超強滲透力和吸附性,徹底清除“肌膚垃圾”,不堵塞毛玫瑰水孔,改善暗啞,輕松釋放肌膚活力。

死海泥  控油去黑

  活能醒膚,控油去黑,死海泥鹽能加速對流作用,讓皮膚代謝率提高,加快黑色素排走,幫助吸收溶解多余油脂,讓肌膚氣色健康自然。

  礦物緊膚

  死海泥含有60% 礦物質,是世界上其他海泥礦物含量的十倍,尤以鉀鹽和溴稀缺,這些自然元素對皮膚和美容有奇效,肌膚得到高度滋養與吸收,膚體緊致,彈柔滑嫩,瓷實細膩。

  去黑頭步驟:

  浴鹽:越細越好,無顆粒狀是最好的

  海泥面膜:特征就是呈網狀結構,可以吸納毛孔內的污垢跟油脂。

  去黑頭正確步驟:

  步驟一:清潔面部,必須洗完臉才能進行去黑頭的工作。

  步驟二:准備好浴鹽,用雙手的中指沾取浴鹽,在面部的黑頭處進行按摩,按摩方法與洗臉的手法一致

  浴鹽的使用時間不宜過長,一般1分鐘就可以。然後用清水洗掉殘留浴鹽。

  步驟三: 清洗掉浴鹽後,便使用海泥面膜。 用刮板取適量面膜。以橫走向將面膜覆蓋整個面部大約3MM左右。

  步驟四:塗完面膜後,靜待15-20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掉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功效及去黑頭步驟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