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產品的防偽變得相當的重要了三菱刀片。”將為防偽技術總監何澤豐先生說,五金制品外觀上很難辨別真偽,這就要用防偽標簽等手段來進行輔助辨別了。螺旋絲攻

  據將為防偽的技術了人員了解到,在中國大陸及香港地區銷售的標准硬質合金刀片包裝(PCD刀片,CBN刀片除外)采用了激光防偽標簽,起到了很好NACHI鑽頭的防偽效果。但是該激光防偽標簽怎麼辨別真偽呢,它在設計與制作上又有哪些特征呢,下面防偽技術人員進行了具體的介紹:

  (一)真標辨識方法:於燈光下左右輕轉標簽,真標的“正品”字樣會逐漸呈現曲面放大,車刀會向上推動。車刀向上推動,“正品”字樣逐漸呈現曲面放大,而且輪轂清晰不模糊。

  (二)真標與假標的差異:

  1、刀片與被切物的接觸點,細節金屬切削油有所不同,真標可看到切面的高低差,假標的切面則模糊不清。

  2、刀片接點的固定夾具不同,假標的刀片夾具沒有做出凹槽。

  3、“正品”字樣的動工業用油態效果不同,真標的放大面積較廣、字體邊緣銳利,假標則放大面積小、邊緣模糊;“GENUINE”在轉動時,真標能清晰地平滑移動,而假標則會看到重疊的影像。

  在五金行業,防偽越來越得到重視,以後可以會有相當多的商家會甚至采用二維碼防偽標簽來進行五金產品的防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刀片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