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

  1、采用微電腦熱水鍋爐控制器熱水鍋爐,內置背光燈的LCD液晶屏顯示器,鍋爐的運行狀態清晰可見。所有操作都簡單地通過按鍵輕松完成,鍋爐控制器的超級顯示功能、控制功能十分齊全。

  2、陶瓷電加熱管型熱水鍋爐采用“水電分離”的電加熱模式,把電加熱管和爐水徹底分開,鍋爐使用安全又方便檢修、更換加熱管;不鏽鋼電加熱管型熱水鍋爐實行“浸入式”的電加熱方式,爐水升溫快、效率高,加熱管與爐體法蘭式連接,易於清洗、拆換。

  3、用戶可在30℃-90℃之間任意設置水溫,鍋爐按照用戶要求定時、定溫全自動向供暖循環系統供熱或為用戶提供洗浴、生活用熱水。

  4、大功率鍋爐采用步進式分時投入法控制加熱組,加熱組可根據負荷變化隨機投入或停止工作,明顯減少對電網的衝擊。同時也可以手動啟、停加熱段數,方方便用戶自行調整鍋爐電功率。

  5、控制系統根據爐水溫度控制循環泵的啟停。爐水達到設定上限水溫時熱水循環泵停止,低於設定下限水溫時熱水循環泵啟動。

  6、洗浴、生活用熱水鍋爐內部經防腐處理,爐體不易生鏽腐蝕,鍋爐使用壽命長,熱水水質潔淨、衛生。采用高級離心玻璃纖維絲棉多層保溫,熱鍋爐損失少,節能降耗;名優白色彩板精美包裝,外型美觀大方耐鏽蝕。

  7、鍋爐具有漏電保護功能(控制系統檢測到電源電器漏電後,自動切斷鍋爐電源)、防干燒極低水位保護功能(水位低於設定的最低極限水位時,立刻停機並報警)、爐體過熱保護功能(當鍋爐外殼溫度超過105℃,立刻停機並報警,溫度正常後自動啟動鍋爐)、溫度傳感器異常保護功能(控制系統持續檢測傳感器情況,立刻停機並報警)、電源電壓異常保護功能(電源異常時,自動斷電。正常後,自動恢復工作)、加熱組件斷相保護功能(監測到加熱組件缺相後,停機保護)。

  8、本鍋爐頂部設有與大氣相通的排氣口,內膽不承壓,鍋爐在常壓下工作,毫無爆炸危險,徹底杜絕安全隱患。

  9、出、回水口對稱設計(雙進雙出),適合快捷連接安裝;鍋爐機電一體化,體型緊湊合理,運輸十分方便。

  燃油(氣)

  1、配置進口品牌燃燒器,自動化程度高,按照控制器指令自動吹掃,電子自動點火,自動燃燒,風油(氣)自動比例調節,性能安全穩定,燃燒效果好。並有熄火保護裝置,保證安全運行。

  2、電腦式熱水鍋爐控制器,所有的功能被神奇地存儲在一張智能芯片上,鍋爐一鍵開機,全自動定時、定溫運行,用戶可以設定啟、停爐時間,設置完成後,不需專人值守,省事、省力。

  3、火管內插有阻燃擾流片,減緩排煙速度,加強換熱,煙室排出的煙氣溫度低,減少熱損失,節省燃料。

  4、大字體顯示水溫,方便掌握鍋爐及系統的運行狀況,水溫從10℃到90℃可以隨意設置,鍋爐全自動向系統供暖或為用戶提供生活、洗浴用熱水。

  5、控制系統根據爐水溫度控制循環泵的啟停,爐水達到設定上限水溫時熱水循環泵啟動,低於設定下限水溫時熱水循環泵停止。

  6、臥式燃油燃氣熱水蒸氣鍋爐鍋爐為三回程全濕背結構,采用大爐膛、組煙管設計,增大爐膛輻射吸熱量,有效的節能降耗。采用螺紋煙管和波形爐膽,大大加強了傳熱效果,大大的節省了燃料耗量。

  7、整機同時配備過熱保護(爐內水溫超高時,燃燒器自動停止工作並蜂鳴報警、二次過熱保護(鍋爐外殼溫度超過105℃時,自動切斷二次回路)、防干燒缺水保護(爐水低於極低水位時,鍋爐停止工作並發出蜂鳴報警)、鍋爐漏電保護(控制系統檢測到電器漏電、短路後,將自動切斷電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鍋爐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