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倉庫貨架的特點:

  采有冷軋鋼板按所需尺倉儲架寸四邊折彎成型。中天貨架廠生產的立柱與鋼層板通過速扣卡銷和三角型固定片連接與固定組成的貨架。

  貨架各部件加工好成型之後全部經打磨、酸洗、磷化、全自動粉末靜電噴塗、烘干等工藝處理後組裝成品。

  生產出的貨架成品角鋼表面光潔、美觀;層板可上下任意調節,拆裝方便。

  木質貨架特點:

  1。美觀大方、結構牢固、規格多樣;中天貨架廠設計造型具有時代氣派,超市貨架是單雙面貨架可以相互結合,單面貨架可與轉角免螺絲角鋼配套結合,雙面可與半圓配套結合;層間距可任意調節,顯得高貴大方;

  2。外觀豪華、色調典雅,與現代賣場環境融為一體,開創了商業的全新概念;

  3。表面采用環氧樹脂靜電噴塑處理,貨架有多種顏色,並具有極強防腐、防鏽效果高密度儲存,先進後出,部分按單取貨,20%-30%可選,取貨的速度一般,儲貨淨空可達整個倉物料架庫的60%。

  重力式貨架

  高密度、高效率的儲存貨物理想之選,采用自由出入式設計,極高的存貨流轉率,按單取貨,取貨快捷,良好的地面利用率,儲貨淨空間站倉庫60%。

  閣樓式貨架

  閣樓式貨架是用貨架做樓面支撐,可設計成多層樓層(通常2-3層)設置有樓梯和貨物提升電梯等,適用於庫房較高,貨物輕小,人工存取。儲貨量大的情況下使用提升機和液壓升降平台。

  懸臂式貨架

  適用於儲存長而不規則的物件,如各類管道軟管及鋼材鋼板等。

  電控移動型貨架

  每一組貨架均可由電力(機械)驅動單獨地在軌道上移動,用一條通道能解決6、8、10組或更多的貨架的作業。按動按鈕即可驅動貨架,並開啟所需的通道。

  常規托盤式貨架,又稱橫梁式貨架或貨位式貨架;插接式組合裝配式結構,貨架廠立柱由進口連衝連軋機組冷軋加工而成,柱片為裝配式結構,橫梁與立柱之間為插接式連接,且配有自鎖能力極強的彈簧卡式安全銷,確保在貨架使用和叉車操作過程中橫梁與免螺絲角鋼立柱連接的安全可靠性和萬無一失;貨架層高每75mm節距任意可調,單元貨架每層載荷可達4000公斤;貨物置於托盤之上,由叉車進行存取作業,存放方便靈活,可配置前移式電瓶叉車、平衡重電瓶叉車、普通叉車及堆高機等搬運存取設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庫貨架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