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架的好壞如何去鑒別是一個行業非常物料架重要的環節,一個行業的貨架直接影響到行業的效益,怎麼去鑒別貨架的好壞呢下面一些可以參考:

  重型貨架的鑒別對貨架的好壞可由以下三個方面考慮:

  1。貨架的材質:貨架的材質國內的應以寶剛原廠和上鋼一廠的SS400鋼材為最好。國內好像沒有一套嚴格完整的貨架行業標准,能夠達到歐洲FEM貨架標准的好像也沒幾家。

  2。貨架的結構:貨架立柱要看截面的折彎是否多且均勻,約多約均勻對稱的結構角鋼越好。貨架的橫梁要看橫梁的掛鉤結構和橫梁掛到立柱的形式:橫梁的掛鉤要多些較好,越多受力約好;橫梁的掛鉤掛到立柱上要看掛鉤與立柱的接觸是否緊密一致,掛鉤的內側要與立柱側面緊密沒有間隙這樣的結構才能穩定且受力免螺絲角鋼好經久耐用。

  3。貨架的表面處理:貨架表面噴塗處理要均勻且有較強的附著力,貨架的表倉儲架面噴塗是否均勻要看貨架立柱孔內側邊緣是否有遺漏沒有遺漏才好,檢查時可以用硬物輕敲如很容易就脫落則表明貨架很容易生鏽。

  4。焊接工免螺絲角鋼藝:這是最好鑒別的一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架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