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會議系統的兩個最重要的特性是雲端視訊易用性和可靠性。通過嘗試撥打一個視頻電話和使用遠程控制功能,可以迅速地感受到您最喜歡使用哪種系統。

  當您隨時想建立視頻呼叫和在會議期間保持連接的能力對於保證通信質量極為重要。若雲端會議室您曾有過在通話期間突然斷線的經歷,您就知道這種能力有多重要。這就是為什麼高質量的視頻系統為此提供了很多特殊的功能,例如寶利通。 在網絡出現故障時,寶利通會幫助視頻會議系統及時解決問題,以便用戶可以不受干擾地繼續他們的會議。

  視頻會議系統用戶人數和房間大小

  在任何指定時間坐在視頻會議系統前的用戶的人數和房間的大小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系統需求(例如音頻和視頻功能,顯示器的類型和尺寸,機頂盒或者集成的支架和顯示器)。

  視頻會議系統參加會議的站點數量

  您可以利用內嵌的Multisite功能或者外置硬件連接多個地點。內嵌的Multisite功能的好處在於視頻系統不需您花費額外的硬件開支或者成本,就可以實現您需要的多地點連接功能。外置多點解決方案的好處在於您可以將多個地點連接到同一個會議中,並且更加有效地控制會議。

  網絡需求

  視頻系統通常使用ISDN網絡或者IP網絡。有些系統更加靈活,允許您使用ISDN和IP網絡,並在兩個網絡之間方便地來回切換。

  總體而言,系統的帶寬(以kbps為單位)越高,音頻和視頻質量就越高。銷售人員應當幫助您評估您的帶寬和網絡需求。

  視頻會議系統支持、服務和培訓

  支持和服務包括產品質保、部件更換、培訓和用戶支持。在理想情況下,如果需要技術支持,所有采用視頻系統的地點都應當指定一位本地聯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