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顏色摸硬度看皂體是否出水

  鑒定真偽很簡單

 手工肥皂推薦 其實,許多喜歡手工皂的朋友,最開始是被手工皂的外形、顏色、圖案、味道所吸引,進而才去了解和使用手工皂的。也發現,網上銷售的不少手工皂顏色鮮艷亮麗,非常招女孩子的喜歡。

  而“九展日化”的相關給發來的他們制作手工皂的圖片卻都是一水兒的乳白色。據介紹,冷制皂化後的成品通常都是乳白色,而且是不透明的。在硬度上,真正的手工皂需要經過長時間熟制,才能使用,而且硬度普遍不高。“因為無化學防腐色素和硬化劑的台灣手工皂添加所以它們嬰兒皂的色澤是還原了自然的古法制作手工皂的原色,硬度也不如普通皂高,但是100%純淨天然。”所以,不要被美麗的雕花迷惑即使印字,線條也不是非常清晰,而普通的香皂屬於皂基皂,制作簡單,含有硬化劑,會讓香皂更耐用,不易軟爛,雕刻越好手工皂批發,說明硬度越大,品質反倒越不好。

  除了看顏色和硬度外,還有什麼方法能夠分清手工皂的好壞呢?

  該說,“據我們一次調研發現,一種叫基油的混合物一噸只有8000元至10000元,而且通過這種原料制作的皂15天就可以成形銷售。這種皂大部份在皂體外有塑封薄膜,

  但剝掉塑封後,曬太陽或接觸空氣後表面馬上就出水。如果是真的茶手工皂代工油或橄欖油可以曬太陽接觸空氣不出水,這是最起碼、最簡單的鑒定真偽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