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手工皂越來越受追捧了,那到底手工皂能不能嬰兒皂洗臉呢?手工皂洗臉後長痘?怎樣挑選手工皂?下面給大家詳解一下手工皂的護膚作用吧!

  手工皂是什麼?
手工肥皂推薦
  手工皂,也就是純人工手做的香皂,需要添加甘油、植物油等原料,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作用,手工皂不但能徹底清潔毛孔的污垢,而且還可以令肌膚更有彈性。

  手工皂可以洗臉嗎?

  手工皂因為含有天然的甘油,保濕效果非常的好,而且對肌膚毫無刺激,另外手工皂的泡沫極為細膩,可以深入毛孔深處,清潔毛孔污垢,還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起到保護肌膚的作用,所以,手台灣手工皂工皂用來洗臉是好處多多哦!

  手工皂洗臉要先做皮膚測試嗎?

  其實在使用手工皂之前,最好是先做皮膚測試,特別是敏感肌膚的MM們,在使用手工皂前,最好在手腕內做測試,方法是用手工皂清洗手腕部位,然後一天後看是否會紅腫或起疙瘩,如果沒有,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手工皂洗臉後長痘?

  很多MM們在使用手工皂後,肌膚出現干燥、起痘等,其實不用擔心的,因為這是因為肌膚慢慢好轉的現像,只要使用手工皂洗臉的時間在30秒左右,再用水衝洗干淨,並進行保濕,肌膚適應一段時間後,干燥等症狀就會消失。

  怎樣挑選手工皂

  手工皂代工挑選的工皂也有學問哦!味道太濃、顏色過於鮮艷的不建議選用,而透明或外觀很好看的手工皂也不要選擇,因為這樣的手工皂是添加了酒精或化學溶劑等成分做成的。

  手工皂怎樣儲存

  在使用完手工皂後,一定要將手工皂放在陰涼干燥的地方,並裝在透水的皂盒裡,保證手工皂的干燥,避免手工皂浸泡在水裡,否則會縮短手工皂的使用次數,另外,如果近段時間不使用的手工皂可以放在冰箱裡保存。

  手工皂有保持期嗎?

手工皂批發  手工皂並不添加化學穩定劑和保鮮劑,這就令手工皂保存的時間比一般的皂時間要短,所以,手工皂在成熟後一年內就應該要用完,但是,手工皂如今食物般,沒有保鮮劑,最好趁新鮮時盡快使用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