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制作的“超脂皂”溫和嗎?

  不少商家為了打消消手工皂代工費者顧慮,研發了一種“超脂皂”,說白了就是多加些油脂類物質,讓堿性物質台灣手工皂減少。但這樣做並不能加快反應速度,在肥嬰兒皂皂固化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即等待肥皂“成熟”的時間),依然還可能存在強堿而刺激皮膚。

  工業皂的天然營養成分會破壞嗎?

  很多商家對外宣稱手工制皂保留了皂化反應的副產物——甘油,甘油是手工肥皂推薦保濕的重要成分,而工業制皂的過程中溫度很高,會破壞加進去的一些天然營養物質。其實大家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工業制皂的添加物並非在皂化反應時加入,而是在皂基融化澆模的過程中摻入,此時的溫度並不會破壞營養成分。

  手工皂更天然營養嗎?

  手工皂的整個制造、成熟過程中一直有大量的強堿存在,這些香料和“天然營養物質”很可能會在氫氧化鈉的作用下反應、分解,被破壞的程度會更高。

  手工皂並不一定比工業皂好!

  綜上所述,帶上“工業”二字的並非一定不好,而工藝不手工皂批發成熟的粗糙手工制皂則在很大程度上會讓你的皮膚紅腫過敏。當然,也並不是否定所有的手工皂,只要你學會分辨,就一定能Get到好的潔面皂,將自己的小臉洗得干干淨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