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鋼法蘭分類

  角鋼法蘭分為兩種:一種是角鋼向外卷(角鋼正卷,開口向外),一種是角鋼向內卷(角鋼反卷,開口向內)。實際操作過程中,能做到兩條邊垂直為90°,並且不翻邊的有一定難度,這是由其物理特性決定的。

  角鋼向外卷(角鋼正卷,開口向外):

  角鋼或角鐵在進行卷彎的時候,外邊被拉伸,而裏角鋼邊垂直的邊被擠壓,所以外邊被延伸,裏邊被擠壓,造成受力既不均勻,又是受的相反的力,從而造成加工後的角鋼產生不是90°垂直,而且很可能有褶皺產生。這種現象一般出現在5#以上角鋼比較明顯。3#角鋼及4#角鋼如果加工的尺寸在600mm以上,褶皺現象不是很明顯。

  角鋼向內卷(角鋼反卷,開口向內):

  角鋼向內卷有一定難度,角鋼在向內卷的過程中,外側的立邊受到擠壓的應力,而裏側的邊也同樣受到擠壓的應力,這就造成了兩條邊同時受擠壓,被擠壓變形的材料無處可去,所以在內側積壓,造成了一個個小突起,從而成為褶皺,加上受力不均勻,造成兩條邊並不垂直,常見的情況是兩條邊小於90°

  大多數廠家均能加工碳鋼和不鏽鋼材質的免螺絲角鋼角鋼。但一般能加工角鋼法蘭的工藝均是卷彎。該工藝可以使角鋼連續卷彎,從而沒有料廢。拉彎的做出來的產品不是很理想,因為拉彎的產品是夾住兩邊,去頂中間,只有三個點受力,不是整個角鋼都受力,所以一般不考慮拉彎工藝去制作角鋼法蘭。

  廣泛用途

  1) 廣泛應用於企業倉庫、超市及事業單位,同時本產品以達到發達國家同列產品水平。

  2)輕型貨架還可在層板上加鋪防靜電設施,可做成防靜電貨架,現廣泛應用於電子企業

  3)還可將同一方向的輕型貨架用螺栓連接,已組成整條貨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鋼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