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收藏白酒學習一些白酒的知識是必要的,比老酒收購如老酒的歷史,至少把建國以來的老酒歷史搞清楚。比如建國以來評選出來的十七大名酒是哪些,八大名酒還有53優分別指什麼,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師出名門的酒應該是收藏首選。

  五糧液,年份汾酒

  其次,收藏白酒還要學習一些酒類鑒別的知識,經常喝酒的人多少對酒有一些研究,看均勻度,聞香氣,觀察一下酒花,捻一念觀察一下手感。收藏要以純糧釀造的高度酒為主,此類酒空杯留香,喝完不上頭。收藏白酒一定要到專業平台購買,切忌買到假酒。

  再次,收藏白酒要選對圈子,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可以交流切磋,增長見聞,互相探討老酒知識。快速增進對老酒的認識。

  收藏老酒還收購老酒要總結一些方法,比如在購買藏品的時候,在留足收藏的那部分之外,再多購買一部分作為投資,等過一段時間價格上漲時,賣出富余的藏品,所得的資金用於購買自己其他中意的藏品,滾雪球似的發展,越滾越大。

  五糧液生日快樂紀念酒

  另外,可以多留意一些外包裝具有特殊造型的酒,或者一些紀念酒,入門新手按照這些步驟,慢慢積累,循序漸進,等有經驗了,就可以結合自己的喜好,收藏一些有自己特點的老酒。希望對新手朋友有所啟發。歡迎轉發分享,歡迎對老酒圈進行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