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財庫的方 法也很多,但要注意須以正道的方 法,補財庫添補正財的收入,求取財富豐盛圓滿,如系以不當的方法去增加偏財、橫財,也很容易遭致橫禍或付出代價。每個 人的四面佛 財庫情況不同,補財庫的效果當然也 不同。補財庫要視自己的狀況慢慢補,某些財神廟開展補財庫的服務費開運用可能從數百元到數千元不等,不要道聽途說花大 把 鈔票亂補,“到時候就變成幫別人補 財庫”。財利本身,可遇可求,但不可強求。因此,要補財庫之前,最好知道自己命格中的財庫情況。

  補財庫的功德是什麼?

  財 庫有如一個杯子,杯子若破了個洞,是大、是小不是很清楚,但會漏是事實,又因沒得換。所以,只能修補。而我們也不知道三庫中,是哪一庫缺漏?!是 故, 用 最笨的方法;只要察覺有缺漏就一次補齊!!或者不管有沒有漏還是把它補一下財庫以防萬一,以求達到所賺的錢財完全不漏。

  補財庫能夠 改善個人財運,最大的兩個根源是:一、應先天之運數而改變財運。二、應後天之拜佛積善(善因)報應而改善財運(得善果)。歸根結底,真正能 夠改 善財運 的,不是補財庫,而是“因果”兩字。因為,無論是先天之運數,或是後天的修善積德,都是敬天地拜財神行善事等種下“善因”所得來的“善 果”。

  第 一、補充財庫充盈。每一個人有每個人的財運,這是天注定的,通過補財庫則可以改善自己的財運。假招財方法設某人這輩子命中注定 財庫有一億可以花,可能已經花掉 兩 千萬了,透過補財庫法門,請諸神慈悲,把我花掉的補滿,每次補財庫不見得就可以補滿我的財庫,越勤快補財庫,越能 讓我財庫充盈。

  第 二、個人財運出現波折,財庫受損,有漏財的危機,就需要補財庫了,除了補財運,也是為個人財庫補漏洞、補損失 的錢財。人一旦財庫破損,財源就會入不 敷 出,賺得少花的多,甚至無收入求職難,事業更是一籌莫展,而且常常莫名其妙的支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款項,這就 是財庫破損的征兆。

  最重要的一點,不要花幾千幾萬的大錢去做,要敬拜財神,多做善事改運,添補正財而不是橫財。通過補財庫,求取財富豐盛圓滿,並且幫你消災祈財顧財路,讓你事業順利,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財庫
    全站熱搜

    frhgardyaesdfh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